close

images (7)  

話說前兩天..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是怎麼了...詳情請點這...

所以,第一天到了園內都會先提醒幼兒....

"老師今天身體有點不舒服,小朋友們今天要乖一點哦.." em51.gif  

當然,班上總是會有幾個貼心的小女生過來詢問一下我的狀況~

幼兒們七嘴八舌的問我怎麼了...

我就只能照實答....

"老師的肚子有點不舒服..有點絞痛......."

當我這樣回答後..小朋友們一臉莫名的看著我....

"可是老師......你不是肚子不舒服嗎?為什麼腳也會痛?"

我...正在想該怎麼解釋才好時..em35.gif  

另一位幼兒開口了...

"我知道啦!老師跟我一樣要長高了!所以腳會痛啦!!" →這位幼兒這陣子一直有"成長痛"的困擾.....em52.gif  

我...如果已經"超齡"的我還能感覺到"成長痛"的話..那我也會忍住,而且會感到很幸福吧...em51.gif  

還在想要怎麼講的時候...

孩子們就又被"成長痛"的話題給吸引走了..開始分享自己的--這裡也痛,那裡也痛的經驗談!

孩子呀~你們真的好天真...好可愛呀...em6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子痛 成長痛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