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  

一直沒有提過Wei Wei 的家庭背景..

其實Wei Wei 會如此的..單純又天真...大概也和隔代教養有點關係吧...剌激不夠...

加上與他同住的奶奶年紀較大...同住的姑姑也...同樣的...單純又天真...em52.gif  

因為爸爸在外地工作,久久才回家一次..但對Wei Wei很照顧,常打電話至園內了解Wei Wei的狀況!!

 

這幾天Wei Wei 因為腸胃炎而一直有拉肚子的症狀,雖然已經看過醫生吃過藥了;但情況還是沒改善...

一直猜不到是什麼原因...

明明在園裡就只有吃稀飯呀..也沒有吃的太油膩..為什麼會連續拉這麼多天呢.....

今天...

總算讓我發現原因了...........em53.gif  

 

一下課,來接Wei Wei的姑姑立刻送上一瓶.....牛奶......em52.gif  

我說..Wei Wei帶來的藥上頭明明就交代著..請吃清淡飲食以及暫勿食用乳製品不是嗎.......em65.gif  

 

我:「姑姑,Wei Wei還在拉肚子耶...這個...」指著牛奶...

姑姑:「沒有啦!就他都沒吃什麼東西呀!所以才想說買個牛奶給他喝!

:「...可是醫生不是有交代過要清淡飲食以及暫勿食用乳製品呀!」不是您帶他去看醫生的嗎...?

姑姑看著Wei Wei:「你不能喝牛奶,你怎麼沒告訴我??

我心想...你帶他去看醫生的人都"不記得"了,你說他怎麼會知道呢..?

姑姑又看著我:「對啦!老師,那妳要記得只能給他吃稀飯哦...我不會再給他喝牛奶了啦!

:「嗯..」他都已經吃了兩天啦!!

姑姑:「老師,那妳要記得哦!我先帶Wei Wei回去了!

:「.........」無言。

 

我想我還是在幼兒園中多多的刺激Wei Wei的生活常識及自理能力吧......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