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話說在幼兒園的老師們一定要這樣的經驗吧~

當班上來了新生,一定會特別交代班上能力較好且活潑的孩子協助照顧新朋友...em51.gif  

同樣的,我也不例外;在拿到新生名單後,我立刻交待班上幾位『外交能力』還不錯的孩子們~

我:「明天我們班上會來一位新朋友哦~你們可以幫忙老師照顧新朋友嗎?」

幼兒們用力的點點頭:「嗯嗯!!老師,我們會幫忙照顧新朋友的!!」

就在此時...其中一位幼兒突然開口了.....

幼兒:「厚...老師,妳都叫我們要照顧新朋友!那妳要照顧誰呀??」

我:「...........................」

我....我照顧你們大家呀~孩子.............em61.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