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  

話說我們每天早上都會帶孩子去戶外活動,而這陣子天氣又這麼熱!

每天戶外活動過後,孩子們都會滿身汗,所以都要儘快換衣服吹乾頭髮~

而Wei Wei 本身就是個很會流汗的孩子,所以通常他很快就會被帶去理一次頭髮,而且都是理成三分頭..比較涼爽嘛!!

就在幫小朋友們吹頭髮時...

Wei Wei 默默的走過來說:「老師,我也要吹頭髮...」

我看了他一眼....頭上明明就沒什麼頭髮....「你..用小毛巾擦一下就可以了吧...em62.gif

你要吹頭髮...那不就好像和尚理髮院說洗頭是一樣的道理嗎?

Wei Wei 很堅持的說:「老師,我要吹頭髮啦...」

敢情你是不怕被我燙出"戒疤"就對了....? 

我看了他一眼...「你確定你要吹...? 不怕燙..?」

Wei Wei 用力的點點頭...

好吧..即然你都這麼要求了,把吹風機的風速調到最弱,稍微的給他吹個兩下..

他這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真的是很單純又容易滿足的孩子呀...em6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活動 頭髮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