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話說搬到新教室去也已經一週啦!目前和這群孩子們也在努力的培養默契中...em51.gif  

因為我們幼兒園進行的是蒙氏教學,所以每間教室中都會貼讓孩子們走線的地線..也可以說是蒙氏線啦..其實正確的名稱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因為我們教室的線已經有破損;變的有些斷斷續續的...

而這幾天又陸續都有新生進班,所以也一直沒有時間重貼..

不過,也已經一個禮拜了;新生的狀況也都差不多穩定了,就想說...那就今天來撕掉重貼吧!!

早上剛把地上的線撕完後...Wei Wei剛好進教室......

 

他先是在一旁收拾書包收到一半時;突然很緊張的跑來告訴我...

Wei Wei:「老師~老師~我們地板上的線不見了啦!!」

我,突然玩心大作:「有嗎?明明就在地上呀!」手指著地上的膠帶的痕跡..

Wei Wei回頭看了一眼...:「沒有呀!老師,線真的不見了啦!!」

我:「哪有~明明就在地上呀!啊~我知道了啦..只有在這間教室讀書的小朋友才看得到這條線,其他班級的小朋友可能就看不到嘍...」

只見Wei Wei 很緊張的在地上找了又找....em26.gif  

我:「有看到了嗎...?」

Wei Wei:「有啦!」手指著之前貼線的地方,「我看到了啦!!所以我是這個班級的小朋友啦!」

我:「嗯..這是老師剛貼好的,國王的地線..你懂嗎..?」

Wei Wei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懂...」

我:「好啦~去把書包收一收啦...」

 

真的不得不再說一句...Wei Wei...真的是個很單純的孩子........em5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氏線 單純 國王的線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