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  

話說上週五歡送走畢業生之後;緊接著就是要調整心情迎接新的幼兒了!!
這一次新接手的班級是中班的孩子;大部份都是從小班直升上來的孩子,所以在適應上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之前也有先詢問過小班老師關於孩子們的個性以及需要特別留意的地方了。


而這一次班上也有位相當...單純...天真...的孩子...em51.gif    


也從小班老師那聽說他用餐的速度...相當的.........慢........


需要老師在旁邊盯著他吃...
於是,今天幫幼兒裝好午餐之後;我就坐在他的左邊陪他吃。
我說:「老師坐在這裡陪你吃,你要專心的吃哦!」
說完之後,我從背後拍拍他的『右肩』說:「專心吃哦!加油!!」

他突然轉頭看了一下右邊..然後一臉疑惑的轉過來告訴我...  

Wei Wei:「老師...」手指著右肩,「剛才有人打我這裡耶...」em26.gif

我:「........」楞了兩秒之後...「是我啦...剛才是我在拍你的肩膀啦...!」em68.gif  

 

他...果然很....單純又天真...

我想,這一次接的新班級也會給我帶來新的體驗哦..em66.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