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 

 

 

 

 

 

和孩子們已經相處三年了,也已經培養了屬於我們的默契了...em66.gif  

所以我常會戲稱班上幾個能力不錯的孩子們說他們是我的最得力的助手呀!

我也常笑說連kk是我的"特助"呀! (kk是誰..?請按我)

本來都只是不經意脫口而出的話而已;可是今天幼兒似乎特別感興趣....

 

幼兒A:「老師..妳不是都說我是妳的助理嗎?」

我:「對呀!怎麼了..?」

幼兒A:「那助理不就是會幫忙妳做很多事的人嗎?」

我:「對呀!所以你就是我的小幫手呀!」

幼兒A:「那為什麼妳也說kk是妳的助理呢?」

這個小傢伙;該不會是在"吃醋"了吧...em62.gif  

 

我:「哦..我是說kk是我們的"特助"呀!也就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小朋友呀...!!」

 

幼兒A:「所以kk是『特注』,我是助理嗎?」

我:「對呀!你是老師的好幫手!」

幼兒A:「YA~我是老師的助理!!!kk是『特注』!!

看他高興成這樣~就只差沒撒花轉圈圈啦~ali_022.gif  

 

不過孩子們的想法想的很單純..也很可愛,期待他們上了小學之後還是保持著這份熱於助人的心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理 自閉症 特助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