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9)   這就是傳說中的...告白...

 

話說早上在整理教室時,一位幼兒在地上到一條橡皮筋..

幼兒:「老師,我撿到一條橡皮筋耶!」

我;「哦~那丟到垃圾桶去吧!」

幼兒:「可是...」他突然走到我面前,然後"單膝"下脆,利用手掌做出『禮盒』的樣子說:「我想送給妳耶!」

我:「....這是.......」指著他手上的橡皮筋em51.gif

幼兒:「送給妳的戒指。」

我笑著收下了...雖然...只是一條橡皮筋...可是..還是讓我很害羞說...b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筋 求婚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