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終究會長大的。任容萱就是一個急著證明自己可以獨立的女生,穿上青春洋溢的DKNY JEANS,她透露自己已消了一點嬰兒肥,對自己更有自信了些,也終於搬離家裡一個人住,只不過,每周還是會固定扛被套床單回家,給媽媽洗滌。

001.jpg   

對於自己的獨立外宿,她開心的說:「其實是姊姊提出的,爸媽也就接受了,我想我搬出來之後,他們也比較自由吧?他們很相信我,知道我會保護好自己,有規定我每天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問她一個人會不會害怕?她說:「一開始我也很擔心,結果不會怕耶!」

41.png  

假性獨立

不過她所謂的獨立,是假性獨立,「爸爸最有行動力,怕我營養不均衡,會在我的冰箱塞滿水果,媽媽則是在我回家時,會準備好多食物幫我進補,所以現在回家都好像當公主喔」!
DKNY JEANS在春夏維持著陽光般的活力,鮮豔的亮彩色系,是充滿夏天氣味的顏色,來自熱帶叢林的印花圖騰、豹紋,增添了野性狂放美感,青春的甜美濾除掉了天真之後,是無邪的小女人性感,而任容萱正朝著這條路大步邁進。

報導:陳慧明 攝影:張桓誠

20140620 【蘋論陣線】 演繹DKNY JEANS青春無敵 任容萱心急轉大人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