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4)  

發現越接近畢業典禮的時間...越是"多愁善感"了起來...

珇在...只要聽到一些比較"感傷"或是關於"離別"的歌...眼淚就會不小心掉下來...也可能是太久沒帶到畢業班了吧...

不過這也意味著...我帶這個班已經三年啦...em29.gif  

像今天..在寫給kk的祝福時...

就突然想到這首歌...

                                                       秀蘭瑪雅~路要自己走

            

 

給我親愛的kk寶貝:

    時光飛逝;彷彿一切就像是昨日才剛過去一樣,怎麼才一轉眼,你就要從幼兒園畢業了…心中有些高興,卻又有些失落與不捨…

      閉上眼睛...腦海中仍然清晰的記得..你剛入園時的可愛模樣..當我在寫這段祝福感言時,那一幕幕的畫面又鮮活地在我眼前出現,真的非常感謝你在這三年中所帶給我的歡樂,也同時感謝你的爸爸媽媽信任我,將你交付給我;看著你稚嫩的臉龐以及漸漸長高變壯的樣子;再聽到你那一聲聲語帶感情的「老師~」內心不禁湧上滿滿的感謝。

    回想起與你初見面時的情景..從一開始的陌生到逐漸熟悉..也漸漸培養起屬於我們的默契

    在此老師也要先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也曾經抱怨過...為什麼要把這樣的你放在我的班上呢?? 

    但在與你相處之後...抱怨卻漸漸被你一點一滴的進步後的成就感給取代!

    看起來..好像是我在指導你的學習成長,可是..其實從你的身上也讓我體會到許多之前從未有過的經驗,雖然有時我也會覺得很無助...甚至有過想放棄你的念頭...但是,看著你一點點的在進步;又讓我燃起了無比的信心!!

    也許你的進步並不如其他孩子來得快..來的多...但我在心中,你仍然是我最驕傲的小寶貝之一!而與你相處的點點滴滴也都將會是我以後回想起來最美好的記憶..

    最後;感謝你給我的回饋,也感謝我們可以一起在這三年中學習成長;現在的你即將邁向新的學習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也會挫折,但一定要堅持一個信念,就是--『不要害怕去面對新事物,要勇於面對困難,因為陽光永遠在前方等著你哦!』

最後祝福你可以更勇敢更快樂的完成每個學習階段!

 

寫完之後...

一下子好多感觸湧上心頭.......

好不容易這個"麻煩製造機"總算要去唸小學了...

我應該高興才對...

可是...

怎麼已經開始想念了...

而且...又開始擔心...在新學校裡不知道適應的好不好...

會不會被欺負???

新的老師可以理解kk各種行為背後所代表的意思嗎...........?

擔心...擔心...

我都快變成kk第二個媽了....em35.gif  

雖然已經與kk的新老師約好時間訪談...

但畢竟,像這樣的孩子;實在是很難用三言兩語就完全講清楚他的狀況的...

只希望他能遇到一個願意理解他的老師以及同學們...

給kk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