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路就這樣默默的走到盡頭了...好捨不得哦.......em61.gif  

由李國毅、任容萱等人主演的《我的自由年代》昨(23)日殺青。(圖/取自新浪微博)

人氣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昨(23)日殺青,女主角任容萱在微博不捨表示,「2013.10.17-2014.04.23 林嘉恩已走完《我的自由年代》這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自由之路了!謝謝這一路的美好!任容萱,殺青!!」據悉,幾位主角任容萱、林舒語、李國毅、是元介、孫其君等人感情好,殺青後還把握時間聚餐,幾個人都聊到哽咽,顯示對該劇的不捨。

對此,粉絲也紛紛回覆任容萱的留言說「辛苦容容了,天啊竟然殺青了!會很想很想很想嘉恩的!感謝妳帶給我們這段自由之旅,感謝妳帶給我們這個『史上最強女一』」,更期待任容萱的下部作品。

20140424 中時娛樂中時娛樂網  任容萱《自由》殺青 哽咽感謝一路美好 

自由之路走到終點!任容萱喊殺青了 粉絲捨不得望催生續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拍攝進入尾聲,繼演員樓學賢、廖峻、馬妞、林舒語、黃甄妮、孫其君、姚淳耀都陸續殺青後,飾演女主角嘉恩的任容萱也在臉書上宣佈殺青,引起粉絲們一陣哀號,紛紛直呼「捨不得」。

任容萱

▲ 任容萱在臉書上宣布已經殺青。(圖/翻攝自任容萱粉絲團)

任容萱因飾演《我的自由年代》的女主角林嘉恩,人氣瞬間攀升,還屢次傳出入戲太深,與飾演男主角流川的李國毅假戲真做,是不少網友們心目中的新螢幕情侶。不過,經過長達半年的拍攝時間,任容萱也在臉書上寫下:「2013.10.17-2014.04.23林嘉恩已走完我的自由年代這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自由之路了!謝謝這一路的美好!任容萱,殺青!!」不少粉絲都在底下留言表示,非常捨不得《我的自由年代》要結束了,希望可以有續集或是拍成電影版。

任容萱任容萱

▲ 任容萱與在戲中飾演爸媽的廖峻與馬妞合影。(圖/翻攝自任容萱粉絲團)

而飾演鄭人維的是元介,也在臉書上說:「離別?啟程?我的自由年代 倒數最後一天。。」由於同時還Po上桃園機場的照片,也讓網友們猜測大結局,是否會是嘉恩與流川一起出國呢?

20140424 取自 三立新聞網 自由之路走到終點!任容萱喊殺青了 粉絲捨不得望催生續集

《我的自由年代》宣佈殺青!李國毅當「淡定哥」強忍不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半年拍攝演員不捨落淚拍殺青戲,任容萱有話要說,終於不再當李國毅與是元介的第三者,李國毅當下強忍情緒當「淡定哥」,是元介最後一場戲高空彈跳,笑說命最苦。

我的自由年代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不侷限校園愛情故事,最近劇情發展以李國毅飾演的流川家庭過往故事,回首看當年《我的自由年代》的白色恐怖,讓後期內容有不同的深度呈現。劇中李國毅價值觀與爸爸樓學賢價值觀念背道而行,兒子槓上了老爸,對這關係觀眾也有不同反應與解讀,有的鄉民覺得父親對兒子關愛度未減少,流川態度太強烈,也有觀眾認為這就是他的態度。

《我的自由年代》日前演員們分別殺青,經過半年的拍攝,年輕一代演員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等都培養出了革命情感,李國毅是主要演員中第一位殺青,當天拍最後一場戲時,現場還準備了大升降機,讓他感覺自己很有氣勢,在拍最後一個鏡頭時,大家都到鏡頭旁準備替他殺青歡呼。

 

 

 

 

 

 

 

 

 

 

 

 

▲《我的自由年代》宣佈殺青 。(圖/翻攝自陸侲曦粉絲團)

平時大家在錄「自由ing」時都嘻笑鬧不停,但當天卻少歡樂氣氛,李國毅這次因演出流川再次反攻成功演藝事業,他用「無比精釆」來形容這半年的生活;比起其他演員的傷感,李國毅卻強忍不捨當「淡定哥」,他說幾年前初入行,總因戲殺青惆悵不捨,但他不明白哥哥姐姐們為何都那麼冷靜,現在的他竟已不知不覺加入了淡定一族,李國毅說以後校園戲也許他再也回不去了,所以就將《我的自由年代》就當成學生戲代表作。

任容萱這次成功詮釋單純又熱心的嘉恩,殺青當下她的情緒就是感動與不捨,這也是她第一次拍戲耗半年之久,她感傷的說:「就像大學畢業了。」而平時在拍戲李國毅與是元介總是她的開心果,在殺青的時候任容萱有話要說,終於不要再當他們之間的第三者了,因為平時在現場李國毅與是元介感情特別好,有時一到現場是元介就會從後面擁抱李國毅,而上週花絮中兩人互動搞笑像調情,觀眾說都想從「容毅戀」轉向「流維戀」,任容萱笑說:「他們之間實在太有愛了,都覺得自己是局外人,我不要再當第三者了,看他們之間的互動太痛苦了。」李國毅也笑說這其實才是《我的自由年代》真正的結局,至於香蕉哥是元介殺青戲最苦,因為要拍攝一場高空彈跳的戲,他開玩笑說:「也許這就是之前卡在流川與嘉恩之間的懲罰吧。」

20140424 取自 三立新聞網  宣佈殺青!李國毅當「淡定哥」強忍不捨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