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開始..

班上的幾個孩子們常帶卷心酥來幼兒園當小點心吃,有時還會和其他幼兒分享..

這倒也沒什麼,我也不是很反對幼兒帶小零嘴來,只要不影響正餐和正課就好了!

可是這幾天開始發現小朋友們會聚在一起竊竊私語的要求幼兒要帶一支來給他吃...

這點..我就有意見了!!

因為我一向最反對幼兒們進行這種"私下交易"了!

要分享OK~那就要全班一起來,這種私人交易的行為我可是不允許的!!

不過..這也讓我開始好奇..

究竟是什麼卷心酥? 怎麼會讓小朋友們風糜到如此地步...?

剛好昨天有小朋友與我分享了一支...

我一吃...

天呀~

OH~MY GOD~

這...

這...這...也太好吃了吧...em51.gif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小朋友會一支接著一支吃的不停了啦!!

如果是喜歡吃起士的人應該也會很愛這種濃厚的口感...

雖然小小的一支...可是起士超多的啦!!

 

可是身為老師的我,怎麼可以再向小朋友要一支來吃呢??

於是..

我詢問了幼兒,這是在哪裡買的?

他說在家X福買的!

 

奇怪,我也去過家X福不少次呀...怎麼從來沒發現過...?

剛好今天下班時想說去附近超市逛一下..

一進超市口就發現了它的蹤跡,我二話不說~立刻給他敗了一包啦!!

就是它啦!! ↓↓↓

卷心酥  

 

連我那挑嘴的老媽也忍不住一支接支的吃了不少呢!

可見它真的超好吃的啦~~~em5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士卷心酥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