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efault  

ELLE Girl 10月號封面人物-任容萱 

我們知道的任容萱,是女子天團S.H.E Selina的妹妹,是Selina口中更美更電的妹妹;Selina視她為掌心的寶,她崇拜Selina如女王……話題似乎總是離不開Selina妹妹稱號的任容萱,曾幾何時,她已於《終極三國》、《33故事館-為愛執著》、現正熱映的《珍愛林北》擔綱演出,更是MV、電視廣告、活動、服裝品牌的寵兒。小么女不再是小公主,任容萱接下來跨出的下一步,漂亮又有力,相信再累積更多作品不久後的將來,這位演藝圈的超亮點,要讓你不容小覷!

任容萱出身滿載著愛的家庭

下載 (1)

在規劃這次拍攝之前,仔細的詳讀任容萱(容容)的資料,她不但臉蛋標緻,還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型,這也難怪先前姊姊Selina四處廣播家裡有個超正妹,讓容容還沒出道即備受注目,自出道以來,圈內追求者無數,有關於容容男友的緋聞接二連三,任爸還跳出來說過對容容歷任男友都不曾滿意過,還說男友不能交太帥;很驕傲地將家人介紹給觀眾,很自然地在螢幕上與家人隔空喊話,可以看見,這家人感情的深厚。這份衍生的愛,在姊姊Selina發生灼傷意外之後,加倍茁壯,「原來一個人的愛可以發揮這麼大,一個人的愛可以這麼勇敢、充滿毅力,支撐一個家,不會倒下。」這是年僅23歲的容容所說的話。

最崇拜姊姊Selina

U80P5025T2D11535  

容容是家裡的小么女。和姊姊Selina差了整整7歲。從小到大,她視姊姊如女王,憧憬姊姊的漂亮又會唸書又會說話,最重要的是回饋家人這部分:「姊姊開始賺錢以後,收入就好似屬於全家人,出國就帶全家人一起……無私的為家人付出,這一點,我希望自己將來也可以跟姊姊一樣。」甚至姊妹倆吵架的時候:「我跟姊姊不太會吵架。如果我做錯事,就會自己吸收,會想改進。如果想跟姊姊溝通,我會用撒嬌的方式,半虧半笑讓姊姊知道。我可以不聽爸媽的話,但只要是姊姊說的,我就照單全收!」慶祝姊姊即將結婚,「具體的想法還沒有想到,可是我應該會製作一段影片送給姊姊。她什麼都不缺,物質的禮物不是我的考量,我認為可以紀錄回憶的影片,反而更有紀念價值。」直說姊姊開朗甜美,自言自己中性、較有個性,「應該由我來保護姊姊。」說姊姊美,容容的好條件也是公認的,讚姊姊會唸書,容容是師大畢業的高材生……容容的單純、善良、簡單、以及全然毫無么女嬌氣的性格,全都表露無疑。這就是出身在一個滿載愛的家,所擁有最棒的東西吧!

下載 (2)  

任容萱

Q:最能表達自己個性的形容詞?
A: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很多人都會說我很單純、很真,是一個想法很簡單的人。同時,我相信人性本善,總是相信事情一定會有happy ending!
Q:很多人都會把女生比喻狗狗或貓咪,妳覺得自己比較像哪一種?
A:我比較像狗狗。(我自己就有養一隻長毛臘腸)不是說我不喜歡貓,但貓是比較獨行我行我素的,我覺得自己是喜歡有人在旁陪伴和相互照顧的,所以我跟狗狗很像。(但是朋友說我做鬼臉的時候很像貍貓,呵~)
Q:心目中最想變成的偶像?
A:在工作的表現上,我希望自己可以像卡麥容狄亞滋在螢幕前的表現一般,很自然,毫無做作。私底下喜歡的偶像則是潔西卡艾巴,因為她很有自信、又很辣,就是一個感覺,有一股很厲害的「氣」!
Q:最想挑戰的事情?
A:在戲劇部分,如果可以,我超想挑戰《CSI》和《霹靂嬌娃》路線。最愛《CSI邁阿密系列》演Kelly的那個角色,充滿智慧與知識,很有邏輯;喜歡《霹靂嬌娃》是因為覺得很帥氣,大概小時後我有學過功夫,所以特別嚮往,哈哈。總之想要挑戰的都是屬於現代新女性的角色。唱歌部分,我想走動感路線,整體視覺要很華麗那種,就像韓國偶像團體那般,能唱能跳,造型又很厲害。
Q:最喜歡的男生類型?
A:結實、比我高、喜歡運動的男生。因為我已經很高了,特別想要體驗小鳥依人的感覺,讓我依偎。我曾聽過最理想的情侶就是男生比女生身高高1.09倍,我大概175,算一算我的理想型就是約187,這樣就能高高好靠在他的胸膛!除此,我欣賞有夢想、會去實踐夢想的男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要懂得規劃未來。
Q:熱戀起來又是什麼樣子?
A:我一旦陷入熱戀,就完全只為對方。就好像熱戀世界眼中只有他那句話一樣。只要有時間,就想要黏在一起,即便不去哪裡,只要相處在一起,就很幸福。其實我談起戀愛就變得很小女人,而且我認為女生就是應該要全心全意support男生,算是很傳統的那種。
Q:心目中最浪漫的約會應該是?
A:最棒的約會莫過於兩人騎著摩托車,因為可以抱著他,擁抱的力量很神奇的。我喜歡親近大自然,特別喜歡去山上玩。不覺得開車約會反而冷漠,兩個人一人坐一邊,除非未來的車子可以演進成互相擁抱的那種,嘻嘻~

原文取自 20111116 Photo/Cliff Chen Editor、Styling/Brenda Chien Make up/Emily Hair/Wen Wang @Flux 

任容萱 女孩出擊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