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去逛過傳統市場了,因為現在的大賣場太方便了嘛!

而且,如果真的要去傳統市場,也找不到停車位,所以通常都是我開車送媽去市場,然後我在車上等。

 

而今天會去市場也是臨特起意的!就昨晚媽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市場逛逛?」

我說:「好呀!」

媽:「那明天我們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一起去逛吧!」

 

哦哦~於是..就這樣成行嘍!雖然去逛市場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可是因為太久沒去了,所以說真的...覺得有些好玩!

也順便去看看自己的小學(就在市場旁)順便看看那條害我迷路的小巷子還在嗎...em21.gif  

因為今天要去市場,所以早上當然不能起太晚,大概九點就出門了!

也很快的停好車子,雖然已經很久沒逛了,不過...對於這個市場還是有些小小的印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習慣去大賣場的關係,總覺得...

好擠哦...em52.gif  

因為又拉了菜籃車的關係,簡直就是寸步難行嘛!

而且我一直感覺我的菜藍車不斷的『輾』過行人的腳跟...em35.gif  

還好市場人擠人的,人家大概也習慣了吧?

最後,總算是來到我們的目的地--米店啦!

對了,忘了說今天會去市場是為了要買端午節包粽子的食材啦!

最後,我們買了十斤糯米回家...

 

今天去市場半日遊看似很無趣,但其實好戲在後頭...

回家的路上,因為想去敗一下家...詳細請看這裡~

我們家的附近有個平交道,說真的;平時走路經過時都會有點心驚驚的...

大概是受之前太多的臥軌還是意外的影響吧!

所以每次都一定會小跑步的給他衝過去啦!

今天也和平時一樣,不過可能是因為剛才沒有敗到家(喂~~)

注意力有點不集中...(好孩子不要學我哦!)

就在過鐵路時,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路車位已滿啦...而後面的車又的很緊..所以也倒退不了...

不得以...只好緊緊的貼著前方的車子,正當心中還慶幸著...

還好沒有火車經過時...

噹噹噹~~em35.gif  

火車來啦! 雖然和柵欄有點距離..不過很靠近..

老媽一直在旁邊唸著~就叫妳不要再往前開了吧!

我:「好啦!應該打...」話還沒說完...我就感覺車屁股被柵欄敲到的聲音了...em30.gif  

 

咻~~~~

 

火車疾駛而過....... 

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還好  沒事

有時真的覺得生命很短暫.....

也許這樣小小的恍神一下...

命就沒了.....

所以....

大家開車時真的要小心,集中精神...

以免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