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4_副本  

聽說這個就是雷神巧克力...em34.gif  

話說前陣子台灣人瘋狂的愛上了日本的這款巧克力,不但造成搶購風潮,而且上網預訂還要等上一個月呢!!

其實我對於巧克力類的甜點並沒有特別的喜愛啦!

而且也不太能理解,這股搶購風潮究竟是怎麼開始的?

但恰好有家長去日本玩,今天也很大方的與我分享...em47.gif  

當然二話不說要趕快品嚐一下嘍!!

首先....先說明一下....這是我個人的口味啦...

 

..........就我個人看法...............

 

 

 

 

 

 

我倒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呀...大家到底是在瘋狂搶購啥...em14.gif

 

..............啊......就...和一般的米果巧克力味道差不多呀.......... (虧我還先把照片先美圖秀秀一下再吃...)

 

而且發現...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我們台灣自製的米果巧克力...em6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