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25776_765906950109982_1680988834575399605_n 

圖片取自:我的自由年代 FB 

 

話說自從迷上這部華劇之後...

就開始了我很久沒有過的追劇生活...

而這部戲大概是目前賺走我最多眼淚的一部劇吧...(雖然我的哭點很低..em29.gif )

 

尤其在今天看到了這幾段預告及影片之後........

 

【我的自由年代】殺青宴 主角群難分難捨 20140513完全娛樂

【我的自由年代】最終回完整版預告

【我的自由年代】最終回:嘉恩版

【我的自由年代】最終回:流川版

 

更想哭......更捨不得了....

第一次會為了一部戲這麼樣的糾結......(明明知道是演的...)

第一次看一部戲是這麼不希望看到『最終回』的預告的......

第一次為了一部戲而努力的把身邊的人推下坑.........em62.gif  (因為我看劇的口味好像和身邊的人都不太一樣...)

第一次想為一部戲寫心得...做記錄....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又想哭了啦...

 

雖然...已經到了最後一站,也許有些人中間提早下車...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一起走到最後一站的!!

 

最後期待....

請如預告所說...給我一個『精彩』而且不要有遺憾的最終回呀~~~em65.gif  

 

 

對了...小小的猜一下...雖然我不是很會猜劇啦...

而且,在我的心目中..編劇真的是『神』呀...

因為除了演員之外,也要有他們編的劇..才能讓我一下哭...一下笑的...

所以我不喜歡猜劇情走向,不過...

這部劇給我的感觸太多了..

而且在看了預告之後.......

忍不住想猜一下.....

我猜...

流川會擔任父親的委任律師是因為..他想用自己的方式來證明,他可以脫離父親為他所蓋的城堡,

走出自己的路,還記得他說過他想成為一位人權律師不是嗎~

 

至於...嘉恩會不會出國嘛...

我覺得可能性極高...啊~不然電影版要演啥? (雖然我是比較期待能有一個新的故事啦...)

就算沒有出國..也不無可能,因為出國這件事本來就『應該』沒有在她的生涯規劃中,而且;沒有當成交換學生,也不代表申請不到公費留學呀!

還有....差點忘了流川的兵役問題,可別給我安排一個他腰不好所以不用當兵的梗@@"

所以....這次的交換學生,算是為了將來兵役分開的...小練習..em67.gif  

然後...

根據主角們的『劇透』說結局會很...酷...

再加上熱心的網友小說爆雷(..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給他敗下去...)

結局該不會是停在.....

日祈和小薇的婚禮吧...?

總之...一切就看編劇大神如何安排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