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上班的路上真是超生氣的em25.gif  

 

本來好好的在機車待轉區等待綠燈的,突然後頭一箱轎車一直逼近我;

 

一開始也沒有太在意,反正我等我的紅綠燈,你過你的馬路;

 

想不到他竟然突然『趴~~~』了一聲;還揮手示意要我往前?!

 

拜託,有沒有搞錯呀!!

我可是騎著『機車』停在『機車待轉區』耶!!為什麼要往前,

妳可不要告訴我,你也要『兩段式左轉』呀!em49.gif  

 

我看了她一眼,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想不到她又再度的『趴~~~』了一聲;

而且車子還緩緩的往前移動,看我沒有要移動的意思,她忍不住開口叫我往前!

我看了她一眼,沒有打算理她;剛好綠燈,我順勢過了馬路!

 

雖然一直知道我們家這條馬路上的駕駛一向是沒什麼在遵守交通規則的啦!

不過這算不算是『另類』的逼車?

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想要『兩段式左轉』還是想把待轉區當做是『停車格』去買東西(前面不遠處就有家早餐店)。

我只知道,我停在這裡是沒有錯的,所以我就不想讓步!!

不敢說自己有多遵守交通規則,但至少基本的行車禮儀和規則都是有的!!

大不了...大不了...

妳有本事就飛過去嘛!!em6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