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開電腦流覽一下新聞...就發現..哇..這..這則新聞..真的..有嚇我一大跳....

但..想不到..在我這兒的討論度也不低耶....em52.gif  

好吧...

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請看這...

photo-1    

老闆和禹希在一起了~戲外親密餵食共飲 王傳一傳戀任容萱

 

還有這..

任容萱《聽見幸福》爆愛火!餵食王傳一、共飲超親密

當然..還有其他版本的啦... 

只是挑兩個"標題"看起來比較"順眼"一點的..........

 

對了~還有影片版的...(雖然也是花絮啦..)

《壹傳真》新戲拍出火 王傳一被任容萱追到手

 

看完之後...

有幾個感想...

1.娛樂記者們..真的很好當耶...隨便幾張"劇照"(是的,就是劇照!!)就能發新聞...  

2.這些花絮我們早就看過嘍!!!  更新的時間竟然比我們還慢..該打屁股嘍...em53.gif    

3.部份媒體下的標題真的很過份..這算不算是媒體霸凌的一種呀.........?

4.....我想該去傳一的粉絲專頁看看了...也許...他的唯粉會『霸凌』的更嚴重吧........em28.gif    

5.對了...我這樣...也算是霸凌的一種嗎.......???

 

好啦.......

說了這麼多...以上這些..都是...很官方的話啦...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你們這些媒體...真的是煩死人了啦......nu

之前是莫名奇妙的亂消費容容..什麼第三者啦...什麼喝喜酒啦.......

奇怪,那些好像和容容一點關係都沒有..沒事硬把人家放在標題上是怎樣啦.........

這次更過份......

隨隨便便找個幾張劇照!對啦!我沒寫錯,你們也沒看錯!!就是劇照啦....!!!

這樣也能發一篇新聞哦???

是說,我一向是認為有圖有字加上有影片那才會有真相...

但你們沒事給我搞個幕後花絮的影片是怎樣?

告訴你們...這些劇照和花絮影片老娘早就看過了啦.........em53.gif  

內文還更離譜.....

你沒事把花絮的內容再給他寫出來還加油添醋是怎樣...

什麼叫做逐字稿你們不知道嗎???

是要騙沒看過戲的觀眾...?

還是當我們聽力都有問題...?

最後還給我搞個胡亂的看圖"編"故事........???

但。

是說......

大概是因為之前以經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新聞了..

這次新聞..

反而讓我覺得..只是真的算是小菜一碟....

關於內文....

信?

不信?

我只相信"當事人"的說法!!

其他什麼啊哩啊雜的報導,看過就算了...

就當他們為劇做宣傳嘍...........

別忘了容容曾經說過的---
剛出道時,對於婉君的負評相當在意,只能試著不要在乎討厭自己的人,她坦言:「現在還是會去看評論, 但態度正面放寬心。」

by 20150425 任容萱戴玉熊珠寶自勉 婉君酸言放寬心

 

還有容容剛剛發的文-- 圖文取自 任容萱 FB  by 20150429

11193309  

不管幾歲、不管經歷了什麼、不管獲得了什麼、不管失去了什麼,成長的過程,別把最初心中的小女孩給丟了。

Keep kind and stay real.

 

 

所以...

 

就讓大家一起用正向的心態來看這些新聞吧........em66.gif  

 

 

對了!再補充一下...

還以為..只有網路上的匿名人士可以用鍵盤傷人.....

想不到媒體也高招不到哪去...

一連串自己的"猜想"還有看圖"編"故事.....

講的當事人是有怎樣...>"<

記者真的去求證過了嗎???

什麼叫做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身為媒體人更應該站在『中立』以及『實事求是』的角度發新聞不是嗎!!

這些記者朋友們難道一離開校園就忘了嗎??

一個連身為記者的基本職業倫理道德都不懂的人...

寫出來的新聞可信度又有多高...

我想.....

聰明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

就....

當作媒體記者為了討口飯吃所做的業績吧^^

 

P.S來聽聽劇中的「霏霏』怎麼說...by  20150430

而同劇組陳語安30日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到「容一戀」是否戀愛ING?她笑撇說:「那好像是拍攝幕後花絮吧,我覺得沒有耶,而且劇組真的感情都很好,也會私下聚餐。」

原文網址任容萱被爆和王傳一戀愛ING? 同劇組陳語安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