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去年開始,我們幼教人員就己經納入勞基法啦! (撒花~)

所以,我們當然也應該享受五一勞動節的歡樂假日嘍...

不過,五月份有個更重要的節日,那就是----母親節!!

所以,雖然是『假日』但是還是得到園內去進行母親節活動的相關佈置品製作!!

 雖然沒有假日,但老實說...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很多人一種完成工作的感覺!!

 尤其是在過程中大家一起說說笑笑完成佈置的紙雕佈置工作..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哦 ^__^

 

對了,順便分享一下我有參與到一點點點點...的部份...

IMG_7075  

 

嘿嘿....雖然我畫畫不太行...可是我還是有參與到哦~

像是那個...翅膀還是奶瓶和髮飾的部份...

雖然只是一小部份啦!!

但我會更努力的..em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