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4093128_o    

話說今天投完票之後,想說也沒事..

版媽問,要不要去思夢樂逛一逛看有什麼衣服可買..

我想,反正離開票也還有一段時間,那就去逛逛吧!!

買到了想買的物品後,經過屈臣氏時...

我說..反正也沒事,就順便進去逛逛吧...em19.gif  

而且這陣子不是一直打著2件5折的廣告嗎!看看有沒什有什麼需要的也好啦...

本來是想純逛逛的,實在也找不出什麼需要的物品;尤其早上才剛去賣場採購過說....

但大家也知道嘛...

不買個東西..也不太好意思走出去...em35.gif  

隨手拿了包止痛藥就去結帳啦!!

反正..有備無患嘛!!(?)

結帳處小姐突然問我:「小姐.要不要辦一張寵i卡,現在%&@#$^&$&哦!」

我:「什麼..?」這位小姐真的是順練有素,講話的速度超級快!!em52.gif  

那位小姐可能被我嚇一跳吧..不過還是重覆了一次..「小姐.要不要辦一張寵i卡,現在辦立刻開卡還送一萬點的點數哦!而且卡片終生有效哦!只要工本費50元,點數可以折抵現金,這張卡片等於是免費的哦!」

我看了一下版媽,因為我們真的很少來屈臣氏買東西..

可是..偶爾也會來買一下東西...

在經過約五秒的天人交戰後...

我們....

決定...

那...不然就辦一張好啦...em62.gif  

很快的填寫好資料,於是..拿到了我們的會員卡啦!!!

IMG_4208_副本.jpg  

辦這張卡有什麼好處呢?

除了可以集點之外;還有以下的回饋哦!!!!

42910  

但..好戲在後頭,除了加贈一萬點的點數之外,想不到還有送小禮物說...em55.gif  

將將....(p.s那個點數不是今天敗家得到的哦!!XD)

IMG_4200_副本  

首先是這個....號稱四秒賣一瓶的肌研系列的.......防曬乳....em55.gif   雖然...目前似乎沒啥機會用到它...

IMG_4204_副本

還有這個---洗面乳!!!

IMG_4205_副本_副本  

最後是這個---晚安凍膜~~

IMG_4206_副本_副本  

好啦...雖然全部都是"試用品"啦...

不過,至少還算是實用的小贈品...(→很容易滿足的人..em51.gif)

不過...這些都還不算什麼...

這一次得到最大的贈品是----蛋黃哥的集點點數八點!!!! em55.gif 

雖然..活動好像快結束了.. (..呃..怎麼感覺有點弱掉了..)

IMG_4209_副本  

但為什麼會有這八點呢?

這可不是額外給的小贈品哦...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填寫申請會員卡資料時,旁邊剛好有一位先生在結帳。

店員給了他八點點數,但他應該是沒有在集點吧..

所以就默默的送給了在旁邊寫資料的我....

之前就有看到有網友分享快速集點的方法之一,就是在小屈門口去問,也許有什麼在集點的人可以將點數送給自己。

不過..我個人對於集點數這種東西..

通常都是...看緣份嘍...

如果集的到就換贈品;集不到就算嘍!!

再說,我實在也不好意思開口向"陌生人"開這個要點數口....

所以,只能說...今天的我真的也太幸運了吧....em5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屈臣氏 卡片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