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有種莫名的快感之想當年,我的分析成真啦~>"<~

話不多說,是說前幾天在瀏覽新聞時,這一條娛樂新聞的出現...

李國毅結婚了!交往16年甜美老婆曝光 告白我就是她甜爆

驚的我不自覺地想起....當年老娘嗑過的CP之『容毅之間到底配不配?!』 →小聲的提醒一下,忘記的人,趕快點連結補一下課哦~em62.gif

0022fd60d3a89b9d.jpg

 

話說當年(咦?),一部自由年代將兩個曾在在演藝圈浮浮沉沉多年,靠著這部劇而初嚐到一夕成名暴紅的年青演員,

先別提也因為暴紅而帶來的所謂『人紅是非多』的各種新聞被媒體莫名看圖說故事及下標題,還有那只差沒把祖宗十八代都挖出來的情感『舊聞』...等,

總之,至今我還是無法習慣媒體這種『嗜血性』的拉踩方式挖新聞...

呃...好像又要開始離題了....

總之,這一對嚴格來說,是我這個追星界的山頂洞人,第一次這麼認真,且仔細求證,小心分析的CP了~

也是因為這個緣故,在分析的過程中...慢慢發現...

當演員真的好不簡單,宣傳戲劇的同時,還要為了『觀眾的需求』努力的營業出CP感!!        →咦?這是重點嗎?

我以為的可能成真的CP好像...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ali_009.gif

總之,理性如我,很快的在寫完這篇文章~在沒有粉紅的27週可看之後....

算是徹底的出戲了吧!!    (仰天長笑中~b05 )

 

總的來說,這篇文章也沒什麼,就只想要默默的誇獎一下當年的自己....ali_069.gif

反正,就是..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快感!!!

 

最後想說的是,打臉的時刻有時雖然會遲到~但一定遲早會到~

這句話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