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題;
就突然很想聊一下...
關於螢幕情侶這回事...

雖然我一直在掙扎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寫這篇....

因為我知道這篇...一定會充滿許多"攻擊性"及"不理智"的文字....?
但我絕對沒有要潑任何粉絲冷水的意思!

只是希望..

粉絲們可以再多給自己欣賞的藝人們一點私人的空間...

當然,要怎麼想;怎麼配對..這是粉絲們的自由;
但如果因為這份『自由』而讓他們不自由...
這豈不是本末倒置了...

又有粉絲認為..
我只是希望他們可以得到幸福...
但當這份『幸福』成為一份負擔時.....
又能真正的得到幸福嗎...?

...所以...以下正文開始...

好啦..首先我要先來自首一下;
一向自詡理性多過於感性而且常默默充當大家張老師(有嗎?)我..

其實在幾年前也曾經瘋狂的迷戀"某對CP"過說....(羞)

究竟有多瘋狂呢...!! (遠目)
首先..死守每週的直播是一定要的啦!!!

然後;這對CP的影片當然是要一直重Re到每句話都可以倒背如流的程度嘍!!

而且還會超留意這對CP在私下有任何小小的互動以及發表的每段文字和發言...

內心也超級期待著他們的任何發展的可能性....

而這對螢幕情侶當然也沒讓大家失望,該放閃時絕不會吝於表現~em24.gif 

而細數他們心中認定的理想型...好像也都能從對方身上看到!

在合作期間,

其中一方總是大方稱讚對方是自己很欣賞的對象;

而另一方則總是很冷淡的回應...

雖然這也總是讓身為觀眾的我們霧裡看花..
總是有種..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感覺..

但這也無損這對CP在觀眾心中的地位...

為何觀眾們會對這對CP這麼樣的瘋狂呢~
就我個人會陷進去的原因有幾個....

兩人相似的外表與登對的身高..
常被觀眾戲稱他們為雙胞胎...>O<"

一搭一唱默契十足,看他們的互動..就是舒服呀..!!

同樣都是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努力多年..然後才在一夕間爆紅的兩人..

所以更懂得彼此,且更是惺惺相惜...

提到這....有沒有捧油們猜到我提的是哪對國民CP了嗎..XDD

好啦.....
先別急著告訴我答案!!

在公佈正確解答前,
我想..就再多放送幾條線索給大家吧...>O<"

1.其中一位..可是苦熬了八年才得到成名的機會哦..
另一位出道的過程..和選秀有關..雖然不是選秀節目出身的,

..和選秀節目可是也有某程度上的關聯...

2.其中一位曾經為了得到出道的機會..而忍痛和當時的女友分手..

而這位女友,也在男方爆紅後..又被提過好幾次...

3.他們合作的節目,可是創下該台集數最多而且討論度最高的記錄哦!

4.對了!!還有件不得不提的事...
他們可是經過全民認可,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獎的哦~

5.在兩人合作結束後,粉絲們的討論度還是一直持續不斷,

甚至於認為他們早已假戲真作..只是為了保護這段戀情才刻意的低調的....

6.其中一方在與另一名新對象合作時..同時也被爆出是否假戲真作..

許多粉絲都要心碎嘍.......

嘿嘿......
猜到我說的是哪對CP了嗎...?










我提的就是~~~~

鏘將~~~

當年我每週必定死守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啦~~~~~

這裡頭其中一對的亞當夫婦!! (關於他們,請按這)

150522609+0

記得那時每週要死守直播,雖然是韓語發音;但還是要先看了再說嘍!!

雖然我是一句都聽不懂 ,但光看他們的互動就覺得有趣!!em20.gif

然後再耐心的等著他們的國際後援會上傳中文版的影片再好好的看一下嘍^^

我想當年有在發漏這部韓綜的朋友,絕對可以認同以上我所提過的每個字...

當總是大方示愛的趙權遇到傲驕且反應總是很淡定的佳人...

光是看兩人打打鬧鬧就覺得有趣!!!

再看他們一點一滴的建立互信與默契,難怪這對國民夫婦會在下車兩年後還一直被提起...

沒看過的朋友,也先來簡單的認識一下他們吧~

重新回顧亞當夫婦的"我結"時光
c59fe7b6db
在韓國當了八年實習生才得到出道機會的趙權

雖然在選秀上落選卻反而得到出道機會的孫佳人;

(關於他們~請按這~趙權&孫佳人)

兩人都是在演藝圈中浮沉多時,

然後透過這次的實境節目的組合後又備受矚目!!

甚至於還得到了最佳螢幕情侶獎呢!!!

當趙權在節目中意外爆出他出道前的初戀女友時,

粉絲們更是瘋狂的對號入座好幾個和他同公司的女藝人呢!!

聽說那些女藝人也有被瘋狂的粉絲洗版攻擊過....(抖)

但..不管是哪位都沒有被趙權正面承認過...

而他們下車時...粉絲們除了不捨,

但更是期待..他們從節目中下車後,是不是代表更有發展的可能性...

c7dc62a79

一直到...佳人在與朱智勳合作新MV時被傳擦出愛火..

這是這個MV啦...em56.gif 

孫佳人(가인) _ Fxxk U (Feat. Bumkey)


然後...
孫佳人公開有男友熱戀中 「亞當夫婦」宣告結束、粉絲心碎

我想........
粉絲們雖然心碎但也應該要死心了吧....

其實,我個人大概是在他們下車兩、三個月後..
大概就慢慢的走出來了吧...XD

可能因為我也沒什麼在發漏藝人,加上又是韓國演藝的事,

所以,

可以得到的消息也不多的關係吧...

而且,我真的本來就一直認為......
感情的事本來就不應該由我們這些『外人』來作主!
畢竟要談戀愛的是他們,要經營的人也是他們!!


...好吧...以上說了這麼多...

我想表達的其實很簡單也就只有兩件事.........

對號入座...真的很容易...
我想..大概只會有百分之1的人有猜到正解,
剩下的百分之99..我想猜的都會是其他對吧.....XD

另一件則是,如果一對螢幕情侶的誕生;
卻造成他們接下發展以及與新合作對象的拘限...

那這個頭銜對他們來說豈不是太沉重....

真心的支持自己喜歡的藝人,就更不應該把自己的期望加諸在他們身上!!
而他們沒有依照自己的想法發展時..

又開始自行補腦...

接著各自不理性的擁護粉絲們則又開始互相攻擊......

當然,希望自己看好的兩人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是無可厚非!

但前提是..彼此要真的有情呀.........

只是但當這份期望變成負擔...甚至於傷害到其他人時...

就算這份期望成真...我想當事人也不會好過吧......

所以,只是想提醒大家..當個理性的粉絲吧...

如果真做不到欣賞並支持"新"的合作對象,
至少...
也別在當事人的粉專留下太主觀的留言...

不僅傷了他人...也傷害了當事人.....


最後,就以這首歌來收尾吧...XD

願天下有情人都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佳仁&趙權 我們相愛了 MV




以上照片來源取自: 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情侶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