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好像好一陣子沒有來五四三碎唸一下了...XDD

前陣子幼兒園在忙評鑑的工作,總算是告一段落啦~~灑花~
也總算是有一點小小的空檔時間可以在工作上喘口氣!!

目前正準備要迎接的是即將到來的畢業典禮嘍!!!

也在本週總算是把《聽見幸福》的人物特寫文全部完成啦~~~再次灑花~em63.gif

先聊一下這陣子的近況....

相信不只是我,多數人對於這陣子發生的塵爆事件應該加減都有影響到一點心情吧..

因為這明明是可以避免的人為疏失而發生的可怕事件...

但,就是發生了....

對於這次的事次,其實我也不想多做什麼評論...

畢竟像這樣的事件大家都不願意發生...

而之後發生的一些關於家屬們的負面消息,我也是抱著別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感覺!

就別再轉貼了!!

還是將重點放在傷患的治療還有辛苦的醫療人員身上吧....

大家加油!!!em55.gif  

這陣子也聽說這陣子有幾個捧油們已經開始在追新劇了..

其實我也是有在看劇啦...
像是《超級大英雄》&《七個朋友》我都有在看啦!!

還有那個....《遇見幸福300天》我也看完嘍....
只是還沒有寫觀後感啦...XDD
也真的是沒有時間寫,
所以...
這兩部劇應該會在兩週內就會播畢..
會再好好的整理一下我的思緒..
再簡單的...好好的來寫一下我個人觀後感的啦...

對了~對了~~
這幾天無意間看了兩部我超愛的推理劇~《落日》

f3e5c5d0

還有《看見味道的少女》(韓劇)~
目前兩部劇的進度都還在第一集&第三集....(遠目)

還有..不小心轉到的...《麻醉風暴》&《哇!陳怡君》

但都是從中間看..還沒有補前面的...
但是有時間也會再整理一下介紹給大家哦~


也有幾個捧油問我..
會不會介紹一下傳一的新劇~《失去你的那一天》呢?
一直沒有給很肯定的回答...
因為我也真的還沒有很確定會不會看說....

雖然故事設定還有前導預告都很不錯!

可是,因為之前唸書時有修到相關科目的關係,
對於各種有"身心障礙"的影集都看了不少,
不過;幾乎都是外國的影集!!!

例如~視障、聽障、自閉、學習障礙..等各種罕見疾病;
所以,對於這樣打著以"小腦萎縮症"為主軸的故事..

我個人對這部劇的期待度以及要求上相對的也會提高一些......
總會自行想像著....

導演和編劇又會賦與他什麼樣的故事呢...?

究竟演員們會願意為了扮演好這樣的角色做多少準備呢???
除了觀察患者..還可以做哪些努力呢...?

(小小聲的說一句..我個人真的頗期待可以看到大頭頭的一哥說..XDD)

而早上看了這篇新聞之後~
陳博正詮釋小腦萎縮症患者 穿紙尿布、吃力溝通惹哭全劇組
有讓我的期待度又高了一些啦...

對了,又要來做個小小的發文預告了....
也算是為自己在幼教生涯中做一個小小的整理吧...XDD

所以...
我會努力的...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唸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