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1 11012527 圖片取自:任容萱 FB

好啦,又要先來自首一下了...
明明丞希文還卡關卡到一個令我抓狂到極點的程度,我明明應該先動手完成那篇的..
但偏偏這篇文又一直擱在心上,

不趕快寫一寫...就又好像有什麼事沒完成一樣!(明明就還欠了好幾篇想發的文>////<)
雖然,昨天已經有版友救贖我,要我別放在心上...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本身最無法拒絕的就是應觀眾要求的事呀!!
(好啦,明明就是自己很愛寫..>////<)

...but...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一篇所謂讓大家死心的死心文啦...
又或者把大家推的更深......(汗)

但畢竟每個人對於每則新聞還有藝人說出的每句話理解都不同..

所以,我只能說這是以我個人的想法和大家交流一下啦!

但我還是要先說明一下,

我個人是真的還挺喜歡和大家交流相同或不同的意見,

不論是看劇的觀後感還是其他的意見^^

好啦~又啊哩啊雜的說了一堆廢話,以下正文開始~

記得曾經有版友問過我,為什麼只有寫《容毅配》系列的分析文,

卻沒寫關於《容一戀》之間的分析文呢?

其實,當初會想要動手寫《容毅配》的分析文,主要原因是有幾個啦...

首先當然是因為那時正在放年假,所以比較有空寫啦!(喂~)
其次,有人注意到嗎?我用的字詞是—配;而不是戀唷...

(擺明了我個人就不認為他們會走上"戀"這條路啦~XD)
而一開始只是對於網友們力拱容毅配認為也太有趣了啦!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不認為,李先生會是容容喜歡的類型啦!詳情請按這)

所以,雖然不是在第一時間加入這個陣營,但不可否認的,

我也曾受網友影響;加入《你們乾脆就在一起算了!》的陣營中..XDD
只是越分析到越後面,就越讓我...出戲...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收獲吧...XD

接著;就是對於媒體報導內容還有網友們的"評論"有些不滿吧…
別忘了,當初可是"網友們"力拱容毅配的唷!

雖然我認為...某人也是出了不少力啦!!! (詳情請按這)

只是真的很不懂,明明是網友在力拱容容和某某某在一起,媒體又自以為是的依此現象大作文章,
結果換來的結果卻是一堆以容容為標題的..負面新聞...? (詳情請按這還有這裡)

記得我對於之前容毅配分析到最後的結果是醬子的~

自從網友們力拱容毅配之後,我逛遍各大粉絲專頁及論壇;
感覺好像這事要成的關鍵絕對是落在國毅身上!
不過,會這麼討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畢竟...我們看到的一直是容容大方坦言--李國毅的確是自己會喜歡的類型。
俗話說的好;女追男隔層紗,任誰都看得出女方樂於接受且期待的話,那就只剩男方何時要出手了,
但若真的說容容一直"主動"放電...我倒覺得..未必...
因為自始自終容容的態度都是始終如一的保持著"欣賞偶像"的角度去看國毅的呀!

而且她自己不也是常說,比起情侶;她反而覺得他們更像雙胞胎呢!!
所以...即使的網友都一致認定...容毅之間發展的關鍵就落在國毅身上,

可是我倒覺得...容容才是更重要的關鍵呀!
順便定義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即使國毅真的出手了,容容會不會點頭答應,這也還是個未知數呢!!
畢竟,欣賞"偶像"的角度和"尋找穩定交往的伴侶"的角度可是大大的不同呀...

所以...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容毅迷們,也包括我自己…
在真實人生中沒有誰應該配誰,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要的愛情的權利!
所以不論他們最後選擇牽起誰的手,我都還是會給予滿滿的祝福的~

寫在最後…但內容可能會傷了某些人的心…請小心慎入…

如果…因為現在身邊有個各方面條件"看似"都與自己契合的對象,也在週遭朋友的鼓吹下交往後...
突然又出現一個真正完全符合你理想型的的對象,你會立刻當機立斷,立刻追求?
還是...繼續維持現有的關係...忍痛放棄...?
總之,如果兩人有緣,最後就會在一起,就算不能在一起那也是強求不得的事情啊~

以上內容節錄自~
容毅之間究竟是雙胞胎還是女追男隔層紗...? & 從川恩進行到容毅到底行不行?

所以,以上說了這麼多沒有重點的廢話...
我知道,當然還是無法說服大家從"容一戀"中出坑吧...XDD

雖然,我真的不太能理解...大家對於"容一戀"如此入坑的理由有哪些...? 

若是單單只是以兩人學歷、身高、家世...等都相當,在劇中配對的效應又這麼好...
再加上兩人都提過欣賞彼此的話..

那我也只能說...

這樣的理由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薄弱了些...

就如傳一之前提過的--他們之間根本就沒有一個開頭呀!

再說了,單單憑認識接近半年的時間且在"劇組"中相處的的過程中就要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這..會不會真的有點太倉促且薄弱了些呢...?

如果再將角色替換在自己的身上的話,我想大家就更能理解我的意思了!

試想今天公司和你和某個能力與你相當的同事一起策劃一件案子!

兩人因為朝夕相處,漸漸培養出在"工作"上的好默契,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其他同事在開心之餘;也因為兩人的好默契而想將你們湊對...

你會這麼容易就接受嗎??

雖然,我知道多數朋友還是會想從兩人在媒體面前發表出對彼此感覺的言談中找出他們有機會相戀的蜘絲馬跡...

但別忘了,我想會這麼發言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想兩人都是高EQ的藝人,

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會如何被媒體放大解讀,我想他們一定也是最清楚的!
絕不會是只針對對方才這麼講的..

關於這點;應該不會有人否認吧..^^..
而要如何拿捏這個說話的技巧,以不傷害到對方的前提下發言,

我認為,兩人也都做到了!!

至於容一之間究竟戀不戀呢....?

我也真的就只能告訴大家,

姻緣天注定,如果兩人有緣,就一定會在一起,

就算最後不能在一起那也是我們強求不得的事情啊~


P.S
1.我怎麼覺得,好像沒有讓大家出坑的感覺....em35.gif  

2.其實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兩人目前的關係呀...(就目前我所認知中的啦!)
可以遇到這樣亦師亦友的朋友甚至於是成為兄妹的關係;那也沒什麼不好的呀!
兄妹之間也是完全有愛的呀!只不過是愛的形式不同而已!

而且...多去關愛自己身邊的人,

比關心和自己無關的藝人朋友來得更重要吧...XDD

3.在感情世界中真的有很多旁觀者有理說不清的狀況

只要記得一件事...
別強力試圖去說服任何人相愛還是湊對...

因為我們旁觀者永遠不懂他們當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以及契合程度...

有時你勸人離,最後他們還是很恩愛在一起,

又或是你勸他們在一起,結果後來他們演變成怨偶...?
我想..前者會讓人覺得自己是傻瓜,而後者又讓自己覺得有罪惡感還是受人怨恨....

所以....

大家懂的...


4.題外話---
關於兩人這陣子在媒體前發表的言談,

也許有些人認為..那是順應"民意""媒體"而說出口的,
但我個人看的還挺開心的!!

我也認為是發自內心的回應呀...

除了兩人都表態,仍然是朋友之外,他們真的就是很健康的友誼狀態呀!

還有傳一面對"誹聞事件"的回答,個人感覺有種在間接打臉之前壹週刊的不實報導的感覺..XDD

說容容倒追人家? 人家只把他當大哥哥及老師看待啦...XDD

還有,這陣子的新聞標題也別太在意,一如我所提過的身為記者朋友們..
當然是標題內容越"豐富"越能刺激大家想看的意願嘍^^
所以...
想看怎麼樣的新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用何種心態去看新聞嘍^^
如果大家一直在糾結..
他今天講了哪些話?
這家媒體和那家媒體為什麼內容差這麼多??

那就算看了100篇所謂的死心文..那恐怕也是出不了坑了...

與大家共勉之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王傳一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