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首先看一下標題就知道...

這就是一篇相當無聊的文章.....也就是說...這會是一篇言之無物的文章啦......

也沒什麼啦......

大概是因為這幾天...除了被這則預告...閃到近視度數加深外...(影片版請按這)

248723-1 248724-2  

然後..我想不只是我,大家討論最多的話題應該就是..究竟有沒有人.......em23.gif 

接著....

管他是用什麼方法截圖、定格再放大還是什麼的..就是要努力的找出真相(?)才肯罷休!!

但你說我沒找嗎?

身為好奇寶寶還兼推理控的我,怎麼可能會沒找呢!!

我當然也是要努力的截圖分析再放大再用常理推測嘍.......

但是....但是.....

我最多就只會在自家找找然後自娛一下而已.........

畢竟,換個角度想...有沒有...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人家在吃米粉~我們一定要在旁邊"化修"就對啦!!!

而且,就算真的有,那也一定是劇本上的安排呀!!

再說了...若換做是自己...試想..有一堆工作人員在旁邊看著...

還有好幾部攝影機在對著自己......

真的有辦法...這麼"忘我"嗎..........

原則上,我個人再怎麼睜大眼睛仔細看.......沒有就是沒有啦!!!

順便附上幾張截圖說明一下...

首先是正常版---

10730  

然後是放大版....

10738  

好~我知道真的很像有.....

但是......

而且再仔細看清楚一點就會發現......

雖然截圖後幾乎更是能"確定"的感覺了......

....but.....

其實,不過就是傳一口腔內側的角度和光影的問題嘛!!!

但如果光是用影片和截圖還不足已詳細說明的話!

那此時身為推理控的我就不得不說一句話了.........

試問有誰在kiss時會呈現這種吐舌尖的方式進行的?

大家還真當容容是屬蛇的嗎?

這根本這就不符合人體工學好嗎!!!

那個嘴巴那個開闔的角度不可能是只吐舌尖的.......

最後,想弱弱的提一句........

怎麼都沒有人誇獎一下攝影師好棒棒呢!!!

這種似有似無的效果可不是隨便都可以拍的出來滴......XDDD

好啦........寫在最後.........

 

雖然說....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篇........我自己都覺得無聊的文章.........

但我就是想發給.....某藝人的『唯粉』看的.......

一直以來,每次逛到容容的微博時....粉絲們總是理性又親切....em51.gif  

如我一直所提,不管容容與誰合作,我們都會盡全力支持的......

但某藝人的『唯粉』就很奇怪了.....百般的"排斥+攻擊"容容是怎樣????

言論之間盡是在挑容容的毛病 ,沒錯啦!!

或許在你們的眼裡...容容的演技的確和你家的『主公』有很大的差距啦...

所以呢.......?

一下嫌劇中角色講話太大聲....那是角色設定好嗎!!

一下又說為什麼要安排揹揹的橋段,嫌我們家容太大隻...那還是劇本的設定好嗎!!!

然後又覺得這些浪漫的劇情..太低估你家『主公』的好演技......

以上這些疑問,好像都應該是編劇要處理的事吧......

就連這次的預告......

還一直說是女生主動,但媒體下標為何都寫是男生主動,那..這是媒體記者的問題好嗎!!!

再說,明明就沒有~沒有~沒有呀!!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

但只想再次提醒某些唯粉........

一句話--『粉絲行為,請自行買單』!!

還有..什麼叫做『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的..』

對了~我很清楚的知道妳是有多愛妳家的『主公』啦!!!  但請不要踩著別人的頭去愛!!

我想...要是有唯粉金馬還是奧斯卡獎之類的妳應該是當之無愧吧!!!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