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好啦...其實我個人對於星座沒啥研究...但還挺有興趣的...看我這麼愛唐老師就知道了^^

只是事情是這樣的,這陣子我們幼兒園在推親子共讀!

所以園方也設計了小朋友的閱讀護照,而第一頁依照貫例的,當然是要填寫幼兒基本資料嘍!!!

其中一項是..我的星座..爸爸的星座...媽媽的星座...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寫這個,因為設計的人不是我..em35.gif

昨天回收小朋友們的閱讀護照後...大家都很認真且詳細的填寫,也會不時聽到小朋友們在討論自己的星座呢!!

大概檢查了幾個人的基料是否填寫齊全後...

其中一本,在爸爸的星座那寫著----

~顧家男人的星座~

我先是楞了一下..回想和這位家長聊天的過程...

也還好呀...他並不是會特別"搞笑"的家長呀.......

詢問小朋友後才知道,這真的是他的爸爸寫的耶!!!

而他的爸爸是魔羯座!!

所以...原來魔羯座的人不但很顧家(我家版媽也是哦XDD)

而且,還挺幽默的嘛....em2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羯座 幽默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