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7167      

好啦!我知道徵婚已經完結很久了...
可是..如果沒有『有始有終』的寫完...總覺得有點怪怪的...(而且,之前也已經寫了一些...)
所以.....
這就是一篇用來湊文章數(?)的發文啦...XDDD

其實..看著我們台劇漸漸可以走出不同題材,我真的是既開心又感動!!
尤其對我這個對於韓劇有某種程度上排斥的人來說....

怎麼講呢..
在韓流剛『入侵』時..的確是相當的吸引我!!
雖然我真的是很少在追劇的人啦...
不過,我真的必須要老實講,很多韓劇的題材以及拍攝手法和選擇的演員真的都很讚!!!

到後來發現..這些韓星(當然不是每個啦!!)的保鏢真的太可怕了....
還有這些韓星來辦個見面會還是什麼的竟然還要天價買門票..?
好像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對於韓星就開始有某種程度上的排斥了!!
不過,有真的很吸引我的劇情,我還是會看的啦!!
只是還不到狂熱的程度........

總之,不管怎麼樣《徵婚啟事》對我來說真的就是一部無懈可擊的戲劇,不論是劇情的鋪陳還是拍攝的手法還是選角上...真的都超讚的啦!!!
之後接檔的《新世界》也真的很不錯!!期待台劇之後能有更棒的表現!!!

好啦...這篇真的感覺就是來湊文章數的..

所以,我認為還是應該要好好的..認真的...來寫一下全劇觀後感啦...(雖然我也寫不出什麼鬼..XDD)

其實說句實在話,一開始我是沒有打算要追徵婚這部劇的啦....我本來就也沒有常在追劇...

所以雖然是《妹妹》的接檔劇,但我也沒有接著收看的習慣!!

不過...我應該算是"誤打誤撞"才想說看看的....先是不小心看到了這篇文章..《徵婚啟事》接檔妹妹 堅強卡司不容小覷!就想說..不然先看個第一集再說吧!!

看了第一集之後超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樣的好劇呀..em51.gif  

首先他的拍攝題材就很特別!!就如劇中的主軸..一般戲劇都是在探討..為什麼現代人不想結婚?所以反而要反向思考去探討,為什麼現代想結婚呢?

還有拍攝手法...第一次看到有一部劇是可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中間還可以停下來和觀眾對話的說....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每一集都會有個讓我產生共嗚或是可以深思的點...

好啦..我本來就不是走文青路線的,所以對於這部劇有沒有讓我有新的啟發還是什麼的到是不會太在意..只要劇情不要太過於離譜就行!!

但如果你以為這樣的題材會讓人覺得很沉悶?那你就錯了!!!

雖然是單元式的播出,但每個角色都各有特色!!

尤其是從第一集就出場的宇宙和貝貝...天呀......他們真的是天生絕配!!!

還有體貼又穩健倫總裁..還有小鮮肉仲文….搞笑的徐磊..當然還有操著奇妙卻又莫名協調口音的廖so三..以及..算是有點在"惡搞"的學長..賈瑞睘....XDD

每個單元主軸分明卻又有連貫性...也透過輕鬆的方式去探討各種想結婚理由.........

雖然最後或許...海寧還有在電視機前的我還沒有找到所謂的『婚姻』的答案...

但...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嘛!!!!就如哈利波特中提到的..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顆吃的到的巧克力會是什麼味道!

不管怎麼樣,我想這都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戲!!!!

也期待..不管是找到答案的人..還是正在找的人..都可以有個完美的結局哦....em5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婚啟事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