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0728  

時間像飛的一樣過的超快的啦~馬上就又要開工啦~>"<~
今年的春節假期Erin一樣過的相當的充實呀!!

每年照例的,我們家三姊妹都會在春節假期到版妹家去過年!!
然後就開始我們吃吃喝喝趴趴造的生活啦!!!!
因為今年輪到我家版妹要煮團圓飯(她婆家的)所以我和我家版媽特別提早一天到她們去幫忙準備!!(→大家族的媳婦真辛苦..@@")
從一進她家門,就看我家版媽與版妹忙進忙出的準備團圓飯!畢竟親家可是個大家族呀!!
而我,當然就是只有顧小孩的份嘍!!

而假期這幾天,最開心的除了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當然另一件事就是可以和姊妹們一起聚一聚,聊聊天...雖然平時就常見面聊個不停了!!

但總還是有說不完的話嘛!!! (被我們"躁音"污染"的親友們~不好意思啦!!!)

而這幾天的行程也真的超滿的啦...em54.gif  
以往我們過年一定會應小孩們的要求,去小人國一日遊的啦!!
但今年想換個行程,改去『香格里拉樂園』走走..(想知道頭有些啥..請按這)
正準備上網查門票還有行程時,意外發現--初二女生不用門票耶!!!
對於我們家這一票『女生』來說,真的是一大優惠呀!!!!

當然,本著就算不用門票,也一定要玩夠本的心態到香格里拉玩的我....很快的就發現...

這真的是一個不智的想法............
因為....很多遊樂設施...真的不太適合我玩呀.......em35.gif  
雖然是都有玩到,也拍了不少照片..但每張的臉都因為"驚嚇過度"而"扭曲變形"的很可怕....
尤其是那個風火輪呀.....
本來在下頭看的時候..覺得...不過是轉圈圈嘛!!有啥了不起的!!!
真正坐上去才知道...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嘛!!!!
真的有夠令我頭暈目炫的.........em52.gif  
不過...整體而言...
雖然我們是免費入園的啦!可是...裡頭可以玩的設施真的不多...好多設施都在維修中...
而且,很多設施都不太適合小朋友們玩...
裡頭雖然有設置客家庄的文物展還有蝴蝶生態園區...

但也不是很吸引人..對我們家的人來說啦...em53.gif  
所以原則上....我想我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天呀...香格里拉的老闆應該很想很扁我吧..)

對了,還到了版妹家附近的公園走走...話說...現在的公園裡怎麼都會有"運動器材"呢?

每樣都去給他試玩了一下...還真的會累哩!!! 正好過年吃了不少,是該好好的來運動一下啦...XDD

謝謝外甥女充當我的模特兒讓我拍照...↓

WP_20150222_020_副本.jpg  

還有去了羊世界和虎頭山~這大概也是唯一我們可以到的了而且不太會塞車的地點了吧...(因為就在我們住家這...)

去虎頭山也有一點小小的收穫啦...回程路上剛好看到有小攤販在賣"倒店貨"說..所以...順手買了兩副耳環...

WP_20150222_020_副本.jpg    

當然,除了外出的行程之外,也有室內的行程嘍!!!!
今年一口氣看了三部影集~有時間再來分享一下觀後感...
分別是--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雖然已經不是新片了!但仍然還是不可思議的好笑,而且超多就是傻人有傻福的新梗啦!!
尤其是那個樹叢趴的梗..我們整個假期都在玩它說...XDDD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我覺得夢工廠還有迪士尼的電影真的都超讚的!!
雖然只是動片..但卻總是笑中帶淚..又感動...em54.gif  

重返20歲
大概是因為已經有看過幾個劇評了吧...
所以...驚喜感比較少...
但是,最後奶奶和兒子在醫院裡的對話..還是有感動到我...

對了...還順便看了一下『遇見幸福300天』這部劇...是的!從開始追『聽見幸福』之後,我就相當的好奇為什麼網友們總是一直說王傳一是有男一演技卻總是演男二的命呢??

雖然,我是有看過幾部他演的劇啦..不過,沒有太留意他...

所以想說利用年假期間來看一下..雖然只看了幾集啦...

但是...有點不太習慣他有"眼神"的樣子...而且,還真的超做作的說....還有..坤達的卷卷泡麵頭加上台灣國語的口音..也好吸引我哦..XDD

總之,今年也是一樣過了一個充實的春節假期~今天起要好好收心準備開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節假期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