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想到...前兩年我們幼兒園辦營火晚會的活動時...

因為戴著隱形眼鏡的我眼睛已經有點被煙灰(?)給刺激到了,但因為活動還沒結束,又不能拔隱形眼鏡,等活動結束回家後,已經超過12點了..

當時眼晴已經有點紅腫,但...天真的我..想說..大概睡一覺明天就會好了吧...

殊不知......第二天起床時眼睛不但腫到打不開而且還超刺痛的........em61.gif  

掛了急診才知道..是細菌引起的角膜發炎..而且一次兩隻眼睛都中獎呀....

我..就這樣當了二天的『盲人』到了第三天眼睛才慢慢消腫..........

當盲人的感覺真的很可怕,明明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家』了!可是不過是想上個廁所都會摸個半天才找的到..第一次感覺我家變大了..em52.gif  

就連想喝杯水也要請家人幫忙.........還有好多好多不方便的事..區區兩天我就快起肖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哦...........em51.gif  

呃..一下子又寫了好多...以下正文開始.....

王傳一主演台視、三立《聽見幸福》受觀眾好評,開播第一集就獲同時段收視第一,他在微博坦言,剛接到方展丞一角時心情很忐忑,該角在劇中因一場車禍意外導致失明,他為了揣摩腳色,獨自一人在家矇眼揣摩到處碰壁,才了解失去了靈魂之窗是如此令人不安痛苦的事。

他更在微博PO上捐款收據,指定捐款給社團法人盲人社會協進會,為盲人獻愛心。他原希望不欲人知盡己之力幫助他們,但他經紀人說:「為善不欲人知不如拋磚引玉讓支持你的粉迷也幫助他們!如果你也有能力,不在乎金額大小,讓需要的人多些社會關懷吧!」

1723  

原文取自:中時電子報 20150115 王傳一《聽見》扮盲 戲外捐款盲協送愛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