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妹妹結束後..本週沒有做太多的"天人交戰"呀...

直接轉到台視去...畢竟陣容還有劇情感覺真的很吸引人呀...em51.gif  

 

故事一開始的拍攝手法就很特別..竟然有這種小劇場式的呈現方式..在中間也有穿插一些...

雖然老實說...我有默默的聯想到盛竹如的藍色蛛蛛網....em35.gif 

 (好啦...我知道這是舞台劇的手法啦!!!)

但是,就好比《妹妹》每一集中都會有一則貫穿開始的動畫一樣,讓我很喜歡呀...所以就忍不住就接著看下去啦!!!! em55.gif  

題材也很創新...探討現代人為什麼想結婚...?? 真是有趣的故事設定!!

其實個人對於隋棠沒有什特別的想法..

但也只看過她主演的"偷心大聖 P.S男" 連她的"犀利人妻"我都還沒看過說...

(不要誤會,因為當時人家還在寒窗苦讀進修中咩..真的沒時間看劇..而且..有一陣子對台劇真的很失望....)

不過,在這部劇中的表現真的讓我挺驚訝的..講話的語氣..表情...動作..也和我認知中的隋棠差太多了吧....

還有瑤瑤的演出也讓我相當的驚訝!!感覺也太適合這個角色了吧!!!!

然後就是張少懷...

天呀...那講話的語調...也太適合這個怪咖笳子的角色設定了吧...em51.gif  

故事的節奏也進行的很明快..很快的就切入重點!

從成皓劈腿開始...到海寧決定親自出馬寫書..一氣呵成....!

接著就是有趣的徵婚過程了...

而印像最深刻的一幕真的就是在隋棠拿下髮網的那一秒...

哇...我的直覺反應...這...這個梗也太新了吧....em55.gif  

還有後續的發展...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當海寧在咖啡廳時,其實在她後頭的宇宙就不時的往她這個方向看過來..

他以為拉遠鏡頭就不會被發現了嗎....em68.gif  (忘了我可是隨身攜帶柯南的眼鏡嗎!!)

當時我還想說...這個臨演也太不"專業"了吧!竟然一直偷看鏡頭!!!!

後來謎底揭曉...原來他就是第一號徵婚者呀!!

接下來又陸續來了些"歪七扭八"的徵婚者..

不管是那個頭套男還是那個...聲音很"甜美"的徵婚者...

還有和表妹田欣的吃吃喝喝談談心....

還有不能漏掉那海狸寶寶的出生初體驗....(話說那個動物園裡的動物還真會增產報國耶!!!XD)

當然還有很多不錯的新梗!!!

看來...這部劇果然沒讓我失望...em62.gif  

我想接下來會有更不錯&爆笑的梗吧!!!

總之...

我開始期待下週五了.........em51.gif  

p.s 同場加映---海寧寫給成皓還有徵婚者的一封信!

給方成皓...

33170_n1

給宇宙...

39312711_n2  

以上圖文取自 徵婚啟事官方粉絲專頁 /台視 徵婚啟事 官方網站 / 八大 徵婚啟事 官方網站 / 徵婚啟事YouTube頻道 版權屬於台視及八大電視 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婚啟事 心得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