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容萱演出校園戲劇,獲得新一代國民女神稱號,人氣紅到國外,現在街下大陸戲劇,談起理財規劃,她也像小資女一次列清單,挑買一送一的物品購買,也會和姐姐Selina一起血拼。但現在為了拍戲,要台灣大陸兩邊跑,投資部分則找專人處理。

09002  

任容萱省錢術 血拼挑時間、買物挑促銷品 

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而且男女授受不親。」演出校園戲劇我的自由年代,戲紅人也跟著紅,清新甜美形象,任容萱獲得新一代國民女神封號,偶像劇終極三國:「阿長,我不知道你人那麼好,過去我怎麼都沒有愛上你。」今年26歲的她,以電視劇終極三國正式出道,是SHE Selina的妹妹,但女神不是只會演戲,談起理財規劃也很有一套,藝人任容萱:「看著自己清單,然後去看到底該怎麼樣購買,會選很划算。」
也像個小資女一樣缺什麼東西一次買齊,說不定還可以拼滿額折扣,但這樣還省不多,藝人任容萱:「架上會說好像什麼買一送一,或者是滿多少,看著自己清單,然後去看到底該怎麼樣購買。」省錢撇步第二招,挑買一送一商品或促銷品,集點數換禮物,藝人任容萱:「不管姐姐結婚前或結婚後,我們都會一直譬如說最近有什麼優惠啊,會分享給大家。」笑說姐姐再當人妻前,姐妹倆就常常一起血拼,現在有好康也會到相報。
藝人任容萱:「投資這方面我還是都會交給專業的人,我就會去透過理財的人啊,或是詢問一些相關資訊。」除了省錢儲蓄外,也要會小錢滾大錢,但最近人紅的她到大陸拍戲忙碌,所以找專人投資規劃,片酬水漲船高,吸金功力一流,分享她的理財小撇步,讓大家參考參考。

原文取自 20141018 YAHOO!新聞 任容萱省錢術 血拼挑時間、買物挑促銷品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