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22K夢想高飛的另一位女主角已經確定由瑤瑤演出嘍!!

這樣還令我頗為期待
那麼就是宥勝與孟耿如配對...算是挺新鮮的組合...
話說宥勝算不算百搭呀..
目前看過與他對戲的演員配對都還挺登對的,像是隋棠、陳庭妮、房思瑜、陳怡容...等。

而李國毅與瑤瑤的配對也是很新鮮的組合,也很符合他喜歡的『小鳥依人』的感覺

話說我有看到某網友的對於這個組合中李國毅的心聲留言↓

"可以再次看到女主角的頭頂,感覺真好!"       ...我....我也...我也...zxh_001  

 

總之不管怎樣.現在所有的主角們都已經拍扳定案嘍!接下來就等開拍以及故事大綱出爐嘍!!
希望這次三立也能像我的自由年代一樣有令人驚豔的感覺哦!!

 

以下新聞正文開始...

為因應4G時代對影視產業的衝擊,文化部長龍應台17日在「2014年台北電視節」開幕典禮上,呼籲業者強化內容與科技的結合,同時為鼓勵台劇行銷國際,明年將編列2000萬預算,盼讓台劇再攀高峰;電視業者對此樂觀其成,認為有助提升台劇在海外能見度,不僅推廣戲劇,也能帶動娛樂、觀光產業。

電視節世貿三館開展

台北電視節昨起一連3天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行,國內外近百家電視相關業者參與,近來TVBS、公視《16個夏天》、台視、八大《妹妹》都很夯,龍應台笑說,最近她去立法院接受12小時質詢後,回家仍不忘惡補收看;她昨在展區見到《夏天》演員謝佳見,讚他比電視上還帥。

公視公布「人生劇展」新戲《愛情的盡頭》卡司,楊謹華、柯佳嬿、段鈞豪、梁正群等,李安兒子李淳目前在台灣定居,美國長大的他中文進步不少,第1次拍電視劇,就和賴雅妍談「姊弟戀」,兩人還有床戲,他說生活中沒相同經驗,「而且我在電影露過屁股,床戲沒什麼好怕。」

隋棠過敏臨時缺席

台視、八大《徵婚啟事》11月7日播出,女主角隋棠拍電影到凌晨,又過敏冒紅疹,昨臨時缺席,同劇的郭書瑤則以深V洋裝、露「事業線」搶鏡;郭人氣旺,將接拍三立新戲《22K夢想高飛》,昨八大展場貼出的新戲《台北愛情捷運》海報也有她,傳兩電視台搶人,經紀人說:「已先答應三立,八大的戲有接觸,但未確定。」

_01_02  

郭書瑤昨為《徵婚啟事》造勢,性感爆乳很吸睛。(羅永銘攝)

20140918取自 中時電子報 郭書瑤電視節展事業線人氣夯

延伸新聞..《22K夢想高飛》開拍前角色及故事設定...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