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K小確幸》李國毅、宥勝雙帥自豪「最強的組合」

20140731 原文網址

三立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劇四帥演員見面

 

 

 

 

 

 

 

 

 

 

 

 

三立今(31)日舉辦「華劇四帥」公佈記者會,由李國毅、胡宇威、宥勝、林佑威帥氣出席,李國毅、宥勝也率先曝光將演出新劇《22K小確幸》,劇情延續《我的自由年代》,而四帥在劇中就有兩帥,堪稱是最強的組合,更透露還有另外四位女生有很棒的對手戲,要大家期待!

華劇四帥演員見面

 

 

 

 

 

 

 

 

 

 

 

 

《22K小確幸》劇情延續《我的自由年代》,描述大學畢業後,社會新鮮人即將進入職場的生活,宥勝笑說自己演出個性古怪的創作鬼才,還提到自己以前也曾領過餐廳服務生端盤子,也拿過23K,所以演起來特別有感觸。

華劇四帥演員見面

 

 

 

 

 

 

 

 

 

 

 

 

李國毅之前因為拍攝《我的自由年代》腰受傷很遺憾,但仍繼續拍攝,趁拍戲空檔去打類固醇,還做了復健,目前情況好轉,已經可以活蹦亂跳了,十分有敬業精神。

華劇四帥演員見面

 

 

 

 

 

 

 

 

 

 

 

 

 

剛剛才提過的...還好上一篇新聞不是三立發的..不然還真是應該自己去角落自賞耳光50下...

這篇新聞總算是讓我看到有宣傳新戲的味道啦!!

不管是由誰主演,總之...只要是好的華劇;我都會支持啦...em51.gif  

另外,我要推一下李國毅講的話...如果自己的作品能給社會帶來一點正面的力量,那就夠了!這句話我喜歡!!

也如我一直提的...如果我的部落格的某一篇文章,可以帶給不小心路過的人一點點正面的影響;那也就夠了...em51.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