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必須要先寫在前面..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是一篇"炫耀文"..但我真的要說........

 

 

 

對啦!這就是炫耀文啦...em62.gif  

 

但其實..我要炫耀並不是這些禮品...而是...孩子真的長大了!

從他們手上接過這些禮物...又最後一次聽到他們說:「老師~謝謝妳這三年來的照顧!」 

除了感動..還有感謝....em51.gif  

禮物.jpg  

        ↑↑↑The Body Shop 的維他命E抗氧化系列 旅行保養組

這個之前已經發過了..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畢業禮物,而最特別的是;他是我小班時帶過的孩子..後來拆班了;真是想不到呀!!

不過這也告訴我們,做人可不能"忘本"呀~em62.gif  

卡片.jpg  

                     ↑↑↑ 感謝卡片~em51.gif   

這也是小班時帶過的孩子..只是後來拆班了..太感動了啦..

巧克力.jpg  

                         ↑↑↑ 巧克力~   

這還是小班時帶過的孩子..只是後來拆班了..這也讓我很感動...

花.jpg   金莎.jpg  畢業熊  

               ↑↑↑ 花還有畢業熊和金莎~em63.gif  

咖啡杯.jpg  

                ↑↑↑ 星巴客的馬克杯~em54.gif  

雷射筆.jpg  

        ↑↑↑ 雷射筆...?

對..雖然也我不知道什時候才有機會用的到它...em66.gif  

精力湯.jpg  

                     ↑↑↑ 精力湯!!

                                           補充我的體力!!03  

小提包.jpg  

             ↑↑↑ 小提包加上面紙套! (聽小朋友說是家長自己做的說..)

還記得小朋友要送給我時還說...老師,我有跟媽媽說妳都拿小毛巾在擦汗,所以裡面有一個面紙套是要給你裝衛生紙哦!

         還真大心呢...em51.gif  

茶樹精油.jpg

           ↑↑↑The Body Shop 的茶樹系列潔顏組

 

真的....真的..很感動ㄋㄟ.......em51.gif  

 

話說..今年竟然收到兩份The Body Shop的產品...真的是..好貴重的禮呀...

不過;目前都還沒有時間去開箱使用這些物品...

所以,等用過了再來寫開箱文吧....em64.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