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人家就只想吃一個嘛...em51.gif  

 

今天下午的點心是紅豆餅,廚房奶奶說要多給我一個;因為我本身對於紅豆餅沒什麼興趣;所以就謝謝奶奶啦~我吃一個就好..em66.gif  

此時...

幼兒A:『老師~你不是說妳不挑食的嗎?為什麼不吃!!」

我哩..竟然拿我說過的話來"教訓"我? 『我沒有不吃呀!我只是不想吃第二個呀!』em68.gif  


幼兒B:『對嘛!這個紅豆餅的熱量很高耶!!』

沒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的確是幼兒說出來的話;詳情請看--幼兒精典語錄之買東西時要注意..熱量?!

幼兒C:『啥~老師妳不是美女嗎?也要減肥嗎?』
幼兒D:『哪要呀!老師不用減肥啦!!』
雖然知道是孩子們的童言童語;不過...誠實可是一種美德..所以...
我:『老師還是要減肥呀!其實老師的肥肉都藏在圍裙裡面啦!』
幼兒B:『真的嗎??』
我:『對呀!不要逼我脫圍裙哦~』作勢要脫的樣子~
幼兒C:『老師!不用啦!美女不用減肥啦!』
幼兒B:『可是我覺得老師要耶!!』

正當幼兒們七嘴八舌的討論時---

那位被"遺忘"的幼兒A突然默默的冒出了一句...

 

『對嘛!!你們以為老師是什麼東西呀!你們以為老師是豬嗎?和豬一樣肥哦!老師不用減肥啦!!』

這...這句話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em30.gif  

雖然只是童言童語...但..這.算是一種"明褒暗貶"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餅 減肥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