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放這首"背景配樂"...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下載 (2)  

這幾天忙著園內的大、小活動以及畢業典禮佈置...等工作,雖然孩子們的畢業禮物都已經買好也包裝好啦!不過卻都還沒時間好好的來寫的一下要給寶貝們的祝福...

可是...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

不過..怎麼寫著寫著..怎麼突然就有種想哭的感覺...em29.gif  

 

給我親愛的寶貝們:

 時光飛逝;彷彿一切就像是昨日才剛過去一樣,怎麼才一轉眼,你們就要從幼兒園畢業了…心中有些高興,卻又有些失落與不捨…

  閉上眼睛...腦海中仍然清晰的記得..你們剛入園時的可愛模樣..當我在寫這段祝福感言時,那一幕幕的畫面又鮮活地在我眼前出現,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在這三年中所帶給我的歡樂,也同時感謝你們的爸爸媽媽信任我,將你們交付給我;看著你們稚的臉龐以及漸漸長高變壯的樣子;再聽到你們那一聲聲語帶感情的「老師~」內心不禁湧上滿滿的感謝。

    感謝你們給我的回饋,也感謝我們可以一起在這三年中學習成長;現在的你們即將邁向新的學習旅程,祝福你們可以更勇敢更快樂的完成每個學習階段!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筳席...也知道...這是每幾年就要來一次的必經之路...

相聚...然後再分開...呃...怎麼感覺有種情侶要分手要感覺...em53.gif  

總之,期待有緣再相見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畢業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