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式減肥 當最瘦伴娘 任容萱

Selina即將出嫁,擔任重要伴娘的妹妹任容萱,也開始保養減肥大作戰,透過按摩醒膚、檸檬水、不吃澱粉,她希望以最好的狀態,陪伴姊姊度過人生最重要的一刻,目前體脂已降四,厲行地獄式減肥計畫。

美白聽任爸的話

任容萱表示,她在保養方面非常注意清潔,「有時候拍戲太累、沒有徹底清潔,就會有小痘痘來找麻煩。」她每天都會以卸妝油按摩全臉三到五分鐘,除了卸妝、也幫助放鬆臉部肌肉,之後以水乳化兩到三次,再以洗面乳洗淨。

此外,她也很注重保濕,「保濕如果沒有做好,就很容易脫妝,這對演員來說也是很大的問題。」她透露,從卸妝、洗面乳、化妝水到乳液,全部都以保濕功能為主,台灣女孩最愛的美白產品反而不見蹤影,不過她笑說:「最近拍戲有被說好像有點變黑了,才開始緊張。」「我平常不愛撐傘,又愛上山下海的戶外運動,所以很容易曬嘿,不過也還算白得快。」

有趣的是,任爸比她還重視保養問題,還曾叮嚀小女兒:「白膚賺白銀。」藉此警惕只愛隨興保養的她,「既然身為藝人,就應該好好打理自己,尤其身處在台灣演藝圈,更要注意美白的重要性。」在老爸諄諄教誨之下,任容萱這幾年來開始,每天早上都會喝半顆檸檬加上700㏄的檸檬水,「爸爸認為,天然的水果對身體比較健康,所以我不太吃其他保健食品。而且這幾年下來,我的確有注意到皮膚好像變得更細緻,也比較不怕太陽曬傷。」

崇尚自然的她喜歡用「按摩醒膚法」,幫助活絡全身肌膚,「每天早上起床時,我都會用搓熱手掌心,用手捂著全臉,順一順臉部穴道,再帶到脖子、全身。只要短短幾分鐘的按摩,就能紓解疲累或水腫,很有幫助。」

photo (1)

崇尚自然的任容萱喜歡用「按摩醒膚法」,幫助活絡全身肌膚。圖/TVBS周刊提供

photo-2

Selina即將出嫁,擔任重要伴娘的妹妹任容萱,也開始保養大作戰。圖/TVBS周刊提供

任容萱大改造/飲食控制 體脂率降四

拍戲太累時,她會用力按住虎口,或以手指夾手指、用力往外拉出,對恢復精神頗有幫助,「爸爸會提醒我,不要坐在沙發上,要常常起來走動,身體循環好,自然就會健康、氣色好。」

為了當伴娘,她也宣示「減肥尖峰期的到來」。「我非常重視飲食控制,不吃澱粉,只吃豆、肉類蛋白質、深綠色青菜、海帶,目前成效是兩個月瘦了三公斤,體脂率降四。」任容萱解釋,因為自己不太胖,加上原本就愛運動、有肌肉,公斤數不可能有太大的起伏,關切重點反而在於體脂肪的降低,「女生有適度的肌肉,體態才會好看。」

看著姊姊Selina即將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任容萱也努力在戲劇圈求發展,最近在電視劇《珍愛林北》中表現頗受好評,她不怕拍戲辛苦,「演戲真的很有趣,只要肯用心花時間,就能從很多前輩那裡學到很多東西。」雖然也愛唱歌,不過任容萱不給自己設定時間表,笑著說:「一步步慢慢來,只要站穩了,不怕沒機會。」

photo-3

為了當伴娘,任容萱正面對人生減肥尖峰期。圖/TVBS周刊提供

photo-4

任容萱努力在戲劇圈求發展,最近在電視劇《珍愛林北》中表現頗受好評。圖/TVBS周刊提供

任容萱大改造/努力減肥 因其他伴娘太嬌小

2011-10-19戴國瑞提供者 / TVBS周刊
前幾天,為了姊姊Selina的婚禮,身為伴娘的萱萱(任容萱)特地在百忙之中,跑去量身試了一下伴娘的禮服,不試還好,一試之後,萱萱便立刻決定要厲行地獄式減肥計畫。

photo-5

任容萱試了伴娘禮服後,便立刻決定要厲行地獄式減肥計畫。圖/TVBS周刊提供

「你不是已經瘦成這般了嗎?」我百思不解地問。「哪有?不夠!不夠!還要再瘦啦!」萱萱整個是大聲疾呼。「而且JEFF,你知道嗎?除了我以外,其他伴娘都是嬌小而美麗那一型的,我好痛苦呀!」萱萱再補充。

於是在「不想讓自己在姊姊婚禮中太過醒目」的充分理由下,纖細的萱萱已經進入自創的減肥大工程中啦!

photo-6  

任容萱努力減肥,不想讓自己在姊姊婚禮中「太過醒目」。圖/TVBS周刊提供

任容萱 Kirsten

生日:1988.11.22

身高:170cm

體重:51kg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戲劇:《終極三國》《珍愛百分百》《珍愛林北》

MV:《夏天的風》《如果我變成回憶

原文取自:TVBS周刊 最瘦、最美的伴娘 任容萱改造大作戰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