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戲劇圈正展翅高飛的潛力女一號,原來愛吃牛排成癮,還越吃越生;手機智慧玩很精,卻樂於搞劈腿,這…

254141_2_1-1
記得三年前容萱剛出道時,就曾來到我們數位星情,當時的她臉上掛著任家招牌親切甜美笑容,尤其大一號的高挑身材及與稚嫩中帶點模特兒般眼神氣勢,簡直天生比姐姐Selina更有藝人特質。

宛如璞玉般愈磨愈亮…有了姐姐這值得驕傲的演藝奮鬥榜樣,加上不怕苦、不認輸的認真態度,近年來容萱在演戲戲劇上表現不斷蛻變、成長,尤其年初在「我的自由年代」一劇中的完美精湛演出,更讓她晉級當今藝能界新生代戲劇女一號行列!

今天、容萱回來了,舉手投足更充滿著大明星的自信與魅力,不變的是依舊要用她那鄰家女孩般的真誠淺淺笑容,來跟大夥兒聊心事、話數位~

254141_2_2-2
容萱,好久不見,聊聊目前的演戲現況?
Ans:(笑)「我的自由年代」這部戲剛殺青,5月開始會投入下一部戲的拍攝工作。它是一部網路平台穿越劇,從現代穿越到古代,我在裡面飾演一位個性可愛大方,常常守護在男主角身邊的人…這部戲角色跟上部比較不一樣,對我來說算是新挑戰。

喔,穿越劇、還可愛大方,令人期待溜。對了,上部戲「我的自由年代」創下高收視率,更可謂出道至今的戲劇代表作,聊聊拍攝時甘苦談?
Ans:拍這部戲好像經歷一個新大學生活,大學生會做的瘋狂事、勇敢事,甚至平常不敢做的衝動事都在戲裡做了,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經驗。拍攝時有歡笑、當然也有辛苦的地方,印象最深刻的是年初拍攝當時正值寒流來襲,但劇裡飾演夏天需穿夏裝,且那天演我們去九份淘金,我不慎跌進水裡,當時全身又濕又冷,但接著又要拍夜戲,從2點一路拍到12點,當時在鏡頭前還要表現自己很愜意,正在談戀愛…雖然很冷很累,但自己很享受在裡面,算是很難得的經驗。

對啦,就是這樣將把吃苦當作吃補,難怪會在演藝圈闖出成績。平常沒通告時都如何紓解壓力,喜歡最哪些嗜好娛樂?
Ans:嗯,我算是很兩極,彈性很大!因平常工作累,沒事時就喜歡宅在家一整天,讓自己完全放鬆在家好好睡或瘋狂看影集。但若有第二天假期就會往外跑,待不住想要爬爬山或到郊外走走。

254141_2_3-3
有無特別愛吃的美食或小吃?
Ans:(提高分貝)有、牛排!我很喜歡吃肉,特別是牛排!自己超愛吃牛排,尤其每年生日必到不同牛排店吃,台北不錯的美式餐廳我幾乎都吃遍了。

那妳不就是牛排達人?有無覺得特別好吃的牛排餐廳?
Ans:哈哈,牛排達人不敢當啦,不過我倒是愈吃愈生,以前不懂時都吃7分熟,後來嘗試過5分後就覺得很好吃,雖然看起來有點血水,甚至最近還吃起3分熟,愈吃愈生…我覺得台灣有很多餐廳牛排都超好吃,很幸福可以住在這美食王國環境裡。

這題是替男性讀者偷偷問的!可否透露對於另一半的欣賞條件?
Ans:我喜歡自己生活喜好有自己想法的男生,然後個性要陽光,平常喜歡戶外運動,不能一直宅在家!

宅男們,你們被三振出局了。那對於挑選數位產品呢?有那些條件準則?
Ans:我會考慮外觀、功能及保固三項。畢竟女生都愛美美外型,且需要自己想要的功能,尤其保固更重要,電子產品這東西滿容易有損壞風險。

重保固!讚啦。所以購買前都會先做功課嗎?
Ans:其實我從小就對數位產品很有興趣,可能受到爸爸影響,也喜歡去研究,學生時代電腦系統程式若發生問題,自己會嘗試把它修好,所以朋友有時也會問我。現在雖然工作忙碌,但購買前還是會上網看看開箱文或網友評價等等。

哎喲,有數位Sense喔!目前對工作或生活最有幫助的數位產品是?
Ans:平板跟手機!因為我常會檢視自己戲劇表演,方便時就用螢幕較大的iPad在網路上看,不方便就用手機即時看。

目前拿的是哪款手機?
Ans:我同時用iPhone 5S及HTC New One兩款耶。iPhone 5S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其實之前已用HTC一段時間,當時剛好相機有些問題拿去送修,朋友以為我手機壞掉了,剛好生日到了就買給我,但隔天HTC手機就送修回來,因是禮物所以不好意思不用…

原來…兩款手機分屬不同系統,自己用的習慣嗎?
Ans:很習慣!在HTC前我就用過iPhone手機,介面相當熟析,當換到HTC Android系統時,玩過幾次後也大致瞭解操作邏輯,還滿上手的。主要一個比較簡單、很直線條去操作;一個就很像電腦,細項規劃的很好,各有優點囉。

犀利!果然平常愛研究有差!對了,手機上哪些智慧功能自己較常用?
Ans:嗯、應該屬App吧。例如一些網路戲劇App、拍照拼貼App、通訊App,偶爾也會玩一些簡單直覺的App小遊戲,像植物大戰殭屍這種…主要以功能類使用為主。

眾多App中對自己最實用的是?
Ans:微信!是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每次在內地工作或出差時,都會用微信跟家人視訊或通話,可以免費又很即時的聊天感覺。對於不同國家、不同地方聯繫感情非常好用。

看來妳App也玩的挺精!除手機與平板外,身邊還有使用哪些數位產品?
Ans:有MacBook Air筆電,因很輕薄,出國時很方便攜帶,有時也會用它的iMove軟體剪輯製作一些短片。對、還有卡西歐的「自拍神器」,用它來自拍真的很美(笑)!

所以妳拍照主要都拿相機?還是手機、相機並用?
Ans:老實說手機還是平常主要的拍照工具,可即時上傳到紛絲團分享我的近況及工作。比較可惜是手機拍出來畫質還不如相機,放到電腦上看顆粒較大,色彩也比較不飽合。如果今天知道出外景或到有紀念價值的地方,就會帶自拍神器記錄,因有廣角,尤其陽光下那人物膚質拍起來真的很棒。當然私底下我也喜歡拍一些有意境照片,用相機才拍的出來。

平常也會在網路上購物血拼嗎?
Ans:會,但沒有很常,目前主要會到博客來網路商店買書,或PChome 24小時購物,因很方便,今天中午前訂,明天就可到能手。

過去曾經不滿意的網購經驗嗎?
Ans:當然有,而且我也有被騙過!那時想買拍立得底片,結果搞不太清楚就傻傻的先匯錢,後來有去無回才知道是詐騙,就覺得有些東西還是要到實體店家買, 不能貪小便宜。

對了,下半年除新戲開拍,預計還有哪些演藝活動或新計畫?
Ans:新代言及新電影部分公司正洽談中,一有新消息會在粉絲團上公佈。

最後,自己未來演藝事業有何期許?
Ans:希望可以有更多嘗試與挑戰,不管是戲劇上的角色突破,還是跨足其他藝能領域,像是出唱片、主持等,期許自己持續帶來好作品、好表現(笑)。

原文取自:玩數位 任容萱Kirsten犀利的勒!

0001.png 0002.png 0003.png 0004.png 0005.png  

 原文取自:NOVA情報誌 2014年6月號143期-任容萱專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