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打聞頻道..最熱門的應該就是這個...「彎爺戀」了吧....em67.gif  

相關新聞請點這

 

▼彎彎與老公何吉原(左)結婚18天就被爆偷吃黃大爺(右)。(圖/東森新聞)

 

 

 

▼友人爆料彎彎老公得知妻子外遇大受打擊。(圖/翻攝自網路)

 

講真的...

對於這種人家的『家務事』我本來就不太會想去特別的關注(→那現在做的是...?)

而且還記得剛看到新聞跑馬燈過去的時候還想了一下..

彎彎是誰呀?我只聽過左左、右右...然後再仔細想一下,對啦!!她不就是那個插畫家嗎??

一開始還沒有仔細的了解內容,還一味的想說..那個『小王』也太沒品了吧!這出這種行為就已經很過份了!怎麼還可以設局呢?

只是再仔細看了內容之後...真的讓我很無言...

原來...似乎是女方主動開始的...

這讓同樣身為女性的我也覺得很無言了......

雖然我並沒有那種所謂的女性就一定要遵守三從四德的觀念...

只是......

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觀吧!!

今天並不是結婚已經十幾年了...也許感情有些淡化了...

而是新婚不到兩星期就...

真的.......

無言了......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