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今天又去研習啦...因為昨天園內辦大班幼兒畢業烤肉的活動;所以昨天真的好累哦...>"<

原本以為..今天不知道會不會打瞌睡...(老師~我對不起您呀!)

不過,今天講師的課程進行的很有趣;而且也用實際的器材做示範..

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有..em62.gif  

 

當中我覺得...學到了一個很重要的知識...

雖然我一直知道關於過動、自閉、感統失調的症狀大概有哪些...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告知家長也許孩子會有這樣的狀況;但今天講師講的很棒!!!

他說~

 

這些都不是『病』呀!!而是一種『症狀』!

 

家長難以接受的點..大概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有『病』呀!

但其實,他不是一種病!只是一種症狀呀!只要我們拿掉世俗既定的眼鏡,用正常的角度去面對他!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呀!!

 

還有講師示範的各項器材運用以及引導,對我在於教學上也有很大的幫助!像是分析各種不同症狀的孩子,要如何對症下藥!!

 

下週一就先來試看看吧...em62.gif  

 

附上今天的研習講義..我筆記做的很認真哦!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統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