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一開頭就就延續上一集的緊張感呀!!究竟泰武會不會去領便當哩?

上一次的片尾預告有提到岬童夷離開精神病院啦...?不過...他又是哪個傢伙呀???

不會真的是最初我懷疑的那一號人物吧...?

總之..先看下去再說啦!!

 

救人是醫生的天職;雖然瑪利亞是心理醫生...即始是一般人也很難見死不救吧!!

最後瑪利亞還是選擇打電話給無念...救他...

不過這個泰武媽也太強了..竟然想到以退為進!想利用大眾的輿論壓力來脫罪!!

看來案情真的不簡單呀!!他媽媽一定知道全部的內情...em53.gif  

 (本來以為只有台灣的編劇愛打觀眾的臉..想不到連韓國的也是呀!!)

 

看到那個朴虎碩就是岬童夷?? 這...這是真的嗎>"< 他...感覺一點都不像呀...

 

岬童夷-10 

我說..這位大叔也和在精神病院中的樣子差太多了吧..em52.gif  

當瑪利亞坐上他的車時,我真的又要尖叫出來啦...快下車呀....02  

好不容易到家了;朴虎碩竟然追上來?!雖然只是要還手機...還是快讓我嚇死啦...em35.gif   

接下來泰武也找到他了。可是...也因為這樣...讓我感覺...這應該又是個愰子吧...我還是真正的岬童夷應該另有其人...他會不會其實也只是個模仿犯..?

話雖如此...也是看到智郁媽上了朴虎碩的車..又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難道她會是第六號受害者?!

還好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無念出現救了智郁媽...

接下來會...

看到下集預告..那個楊鐵坤說;怎麼可能沒有我就抓到岬童夷!怎麼覺得也是一個伏筆...

 

總之;預知詳情就讓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岬童夷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