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0969_761295287237815_5226007962106883931_o  

↑↑↑↑↑↑天呀~這是什麼表情呀?! 不要懷疑;今天當我看到這則新聞時..我的臉就是這種表情...01  

 

以上劇照取自 三立我的自由年代官網/版權屬於三立電視所有

 

 

本來想說...這一系列的主題就在昨天畫下句點了...

不過..今天的新聞又讓我忍不住想再多發一篇了...

這些媒體...真是煩死人了啦......em25.gif  

 

詳情請看以下標題↓

「容毅戀」破功!李國毅甩任容萱 甜蜜帶女友見習婚禮

《壹傳真》放生任容萱 李國毅帶女友見習婚禮

 

一直自認為我算是個很理性的人,不過這些媒體一而再;再而三的隨便亂下標題就真的讓我有點火大了......現在的我是感性大於理性!

 如果不說個兩句..我真的覺得我會揪結很久.....

 

首先,我必須先說一句,雖然我個人也是支持他們乾脆就在一起的成員之一,但這陣子的『分析』下來之後...我認為現階段就是這樣嘍!

 

以我們一般人的說法就是--他們是在上一間公司合作的很愉快且有默契的好同事。

 

只是今天的新聞標題真的讓我個人相當的火,什麼叫做放生?什麼叫做破功...?

 

一直以來他們對於彼此的互動不就是一直保持著『好同事』的關係嗎?

 

既然是好同事,又何來放生之說?

 

雖然我知道這就是媒體的文化;標題越聳動就越多人會去關注!

 

而我也發現有人網友開始將芧頭指向lego上;認為他言行不一致。

 

關於這點...正確答案當然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只是最後就要回歸到...

 

難道分手了就不能當朋友嗎? (是要劃清界線還是要切八段?)

難道分手了就不能再復合嗎? (離婚都能再結婚了!)

難道分手了還要召告天下嗎? (啊~不然是要開記者會告訴大家嗎?)

 

重點是...竟然有人說我們有了解『真相』的權力;想請問一下...

今天他們是犯了哪條刑法?有必要『公開說明』嗎?

我想今天全世界除了他們的家人之後,任何人都沒有『資格』講這樣的話吧...你是人家的父母還是...?

 

我個人的想法是藝人也是人呀!而且別說是公眾人物了..

而且就算是一般人好了,難道你與你的女(男)友吵架...分手了...第二天一進公司就要立刻發個公文讓大家知道嗎?

 

每個人都一定有一部份的隱私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當然;一定又會有人說,是他自己說已經和女朋友分手了!

...so...難道走在路上就要當做不認識嗎? 如果他真的是這樣『無情』的人;那這樣的人還值得我們欣賞嗎?

好歹人家也認識交往了八年了,真的要做到一分手就『行同陌路』嗎?

雖然對他認識還不深,但是...從他對工作認真的態度與表達出來的情感,我相信這不會是一個『無情』的人可以演譯出來的,但如果真的是的話!

那我也只能說...您的『演技精湛』呀! 還有順便把我被你騙走的眼淚還來~>"<~

 

再說...

 

他們今天是從摩鐵走出來讓人家拍到了嗎? (...呃..我怎麼覺得我的『標題』比較聳動..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男未婚,女未嫁;且都成年了,是有犯法嗎?)

還是做出了什麼『甜蜜的舉動』讓記者大人拍到了? (畫面中連手都沒牽到了算甜蜜嗎?就算牽到了又如何?朋友之間不能手牽手去喝喜酒嗎?)

還是他們是已經去戶政事務所登記了嗎? (還是...你打算要紅包去嗎?)

還是...還是他們今天是殺人放火被抓到了嗎??? (咦?)

 

重點是----為什麼今天大家不去譴責『偷拍』侵犯人家『隱私權』的人,而是一味的指責被拍到的人呢?

 

而且...到底是被拍到了什麼呀?

一起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有什麼大不了的!今天他們有共同的朋友;所以一起搭便車或是『專程』接送女方去喝喜酒這都不為過吧! 就算只是普通朋友,順路接送有什麼大不了的..?

 

呼...發洩了一下之後,心情果然好多了...em66.gif  

 

咦?不對!不對!!我今天發文的重點才不是這個呢!! (我天秤座中不平則嗚的症頭又發作了...em35.gif )

 

我只是想為我的小太陽抱一下不平的!

我哩...再說,有被拍到也就算了,連沒被拍到的容容與小四真的是躺著也中彈是怎樣?

莫名奇妙的一直被消費是怎樣....? 

就算是個性再好的人都會有脾氣的好嗎!! 之前被無辜冠上『第三者』的名義就已經很令人火大了!

 今天又這樣;我用同樣的問題問大家...今天的容容和小四的問題以及容容和lego是有被人家『』到了什麼嗎?

  

重點是---他們從來不曾說過---我們在一起了!!

                          (而且是兩對都不曾哦!!)

 

 

再說...

 

 

他們今天是有從摩鐵走出來讓人家抓到了嗎? (又一個聳動標題...em30.gif )

 

還是他們在下了戲之後...做出了什麼『親蜜到讓人認為正在交往的舉動』讓記者大人拍到了? (既然沒有,何來『甩』及『放生』之說?)

 

還是...還是他們今天是殺人放火被抓到了嗎??? (咦?)

 

是!沒錯,他們都有彼此所欣賞的特質;所以這樣就一定要『順從民意』在一起就對了! (妳以為妳是統一教教主嗎?)

 

都什麼年代了~他們想和誰交往,就連自己的父母都無法替他們決定了,更何況我們只是個小小的粉絲...

算了,以後再有類似的新聞,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反正清者自清...

不對!不對!!如果不上來發洩一下我會得內傷...em58.gif  

 

所以......

我期待今天這一篇真是句點...而不是....分號.......

 

最後再說一句...與其去討論『關心』人家的隱私,還不如關心一下今天的社會新聞吧...

 

早上的大地震大家都平安嗎? 還有下午的北捷事件...

 

讓我們一起祈禱 願神賜給他們復原的力量吧!

 

 

對了,講個題外話....

我覺得這些偷拍的記者真的很過份耶.....還是角度問題?

那位橘子小姐...被拍的畫面不是很優呢...!

人家明明也是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子..卻被拍成這樣..感覺有點大隻說....

......呃...不過就又是純屬個人感覺啦......em35.gif  

 

還有...看到新聞當下的第一個念頭除了生氣之外...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李國毅情人節為友助攻求婚 任容萱想浪漫晚餐...這個新聞耶...

這次結婚的新人是這對嗎? 有好兄弟助攻,果然成功了耶!

明明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怎麼透過媒體的大肆渲染看圖『編』故事之後,一切都走調了呢?

還有...媒體也真的很愛自說自話算是自打嘴巴嗎?

一下子說人家分手了,一下子又說沒有...

真的只能說...人紅了之後...什麼小事都會一再的放大...聯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國毅 任容萱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