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幼兒們在練習造句,每週我都會依進度出兩題詞語讓幼兒回家練習造句...

也不知道是不是題目太難了,總是會看到一些...不太流暢卻又讓人忍不住噗嗤一笑的句子...em62.gif  

 

像是--

 

輪子 --

 

我家的汽車有四個輪子...真巧,我家的也是耶!

 

我家的機車有兩個輪子...呃...我家的也是只有兩個輪子...

 

我家的車子有好多輪子.....呃......你家的車是聯結車嗎?em67.gif  

 


杏仁 --

 

我最喜歡吃杏仁...吃杏仁不錯呀!

 

我吃的餅乾裡有杏仁...哦~杏仁夾心餅嗎?

 

我覺得杏仁很好吃,可是我不喜歡吃...啊~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呀?em68.gif  

 

牛奶 --

我愛喝牛奶...我也愛喝!!

 

媽媽今天去買牛奶...哦!不錯耶!

 

乳牛生牛奶....那個...我只聽過花生牛奶耶..em49.gif  

 

 

新娘 --

 

媽媽帶我去看新娘...難道有『新娘園』嗎?

 

我的叔叔要結婚了,所以有新娘...呃...其實多元成家我也是支持的啦..em58.gif  

 

昨天我在回家的路上有看到新娘...是哪條路呀?

  

以上這些...都是我覺得相當不錯,很有『造句』的天份的,但今天看到一句最妙的.......

 

 

 

 

 

 

 

 

 

 

 

 

 

 

 

 

 

新郎要結婚,新娘不是我?

 

這...是即將上映的電影片名嗎?em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