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每一隻雁鳥展翅拍打時,造成其他的雁鳥立刻跟進,整個鳥群抬升。借著V字隊形,­整個雁群比每隻雁鳥單飛時,至少增加了七十一個百分比的飛行距離。

與擁有相同目標的人同行,能更快速,更容易地到達目的地,因為彼此之間能互相推動。

不囉唆,直接上影片了!

 

 其實Erin一直算是個很幸運的人吧!不管是在求學還是工作的階段,總是會遇到不錯的貴人幫助。

尤其是在回流進續進修大學之後...每位老師都帶給我很深的影響,也讓我的視野更開拓!

 

雁行理論,就是剛去進修時老師給我們大家的勉勵!期待大家都可以同心協力一起努力的完成大學的學業哦!

 

現在...

因為幼教政策不斷的改變,很多幼教人都退出了這個職場...

真的覺得很可惜...

畢竟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幼兒園教師,也許在家長還有其他人的眼中跟本就微不足道...

不過,我還是認為,其實所有的教育中,幼兒教育是最重要的一環!

畢竟所有的觀念都是從小就建立的!

所以,之前一直勉勵同學們努力讀完大學;現在,我要勉勵自己...

不管幼教的生態如何改變,只要還有家長願意將寶貝送到我這,我就要努力的帶好每個孩子!

自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雁行理論 幼兒園教師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