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的真好,中華民國萬萬稅!!

前幾天就收到國稅局『貼心』為我先試算好的報稅表啦!

打開一看...

天呀~有沒有搞錯呀...em41.gif  

我可是人稱22k未滿的幼教師耶...怎麼可能,我竟然還要再繳四千多元的稅...em35.gif  

我哩~也太誇張了吧!!而且我還有一個親屬要扶養說...

仔細一看,原來是沒有把扶養親屬的部份放進來..難怪一下子要繳這麼多...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一向都是利用網路報稅的! (大推!!)

 

結果這麼一算,雖然還是要繳;不過只要42元說...一差差了100倍耶....

總之,不管是烏龍一場還是怎樣,總之,真的是早報早安心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報稅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