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2) ...只想做好現在份內的工作..不再回頭看...em51.gif   

 

天呀...竟然又給我挖到一篇之前發表過的網誌..@@" 立馬給他轉貼過來...

 

突然接到前園所同事打來的電話...

想到了許多在前園所的往事...

『你現在在這家園所還好好嗎?』她問。

『還OK!園長和主任還有裡面的老師都很照顧我^^

『是哦..園長說他想你耶...想說你如果做的不習慣的話;要不要再回來做...?

雖然離開上一家園所是因為私人因素;而且也是很平和的離開...

...對於要離職那一天...園長對我的『特別照顧』我倒還是記得很清楚...(→原來我也是個很會記仇的人..XD)

對我來說;不管是什麼原因,會選擇離開一個工作場所,一定是有克服不了的問題...(這算不算逃避現實..@@")

所以...同樣的問題克服不了..再回鍋...恐怕最後的下場還是只會重蹈覆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避現實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