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11_00

任容萱以白紗搭配銀白鏤空雕花T字高跟鞋。5萬6000元
身為演員,任容萱穿過很多次婚紗,但當她為Rene Caovilla示範婚鞋系列專題披上白紗時,她漾開笑容說:「我不是第一次穿婚紗,卻是第一次穿這麼美的新娘鞋搭配,讓我有種好像仙女下凡的感覺。」

EA11_0

任容萱以小禮服搭配穿著Rene Caovilla銀白舞蝶蛇型高跟鞋。5萬5000元
穿上美鞋讓任容萱心花綻放,看著亮閃閃的Rene Caovilla婚鞋,她說:「天哪!穿上這鞋子之後,賓客的焦點到底是要看新娘還是鞋子啊!」她坦白很少穿這麼高跟的鞋,「拍戲時婚紗裡面是平底鞋;走婚紗秀時則會是保守的高跟鞋,我想如果穿這麼高的美鞋結婚,隔天小腿肌肉一定會痠痛,但是很值得」。
她對自己的婚禮很有想法,早在心中畫了夢想藍圖,「中間一定要有舞池,我對first dance非常憧憬,畢竟這是很特別的一天,來參加的賓客全都要來跳舞。」至於伴娘人選她也早已「內定」,她說:「我要請媽媽、姐姐、跟我的一位已婚好友擔任,我沒有忌諱,只想要和我從小一起經歷過每件事情的人陪我走上紅毯。」

雕花鑲鑽設計
Rene Fernando Caovilla是Rene Caovilla品牌創辦人,他曾說:「只要穿上Rene Caovilla的女人,就像施了魔法一樣,令人目不轉睛。」本季推出的中空雕花鑽砂婚鞋系列,以神秘誘人的透視雕花與鑲嵌寶石設計,不但因應近年時興的海島婚禮風潮,也提供新娘們更多元的選擇。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世閎

 

原文取自:蘋果日報 任容萱踩Rene Caovilla披白紗 自認仙女下凡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