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知道虐心戲要開始了..

但有沒有這麼慘呀...要哭好幾集...那要準備幾包衛生紙才夠呀........em61.gif  

難怪上集的花絮片尾要送天燈那段就開始感覺容容表情不太好...

應該是已經在培養情緒了吧...辛苦的容容呀.........em29.gif  

20150502002763-1

任容萱拍哭戲。(三立提供)
20150502002764-2
任容萱和王傳一默契佳。(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任容萱拍哭戲哭到用冰塊敷眼睛,她說:「拿到劇本時內心很反抗,甚至有拒拍罷工的念頭,因為戲裡情緒很沈重,不想看到幸福被瓦解。」任容萱說:「最近拍六天哭六天,每天回家用冰塊敷眼睛,但早上起床眼睛還是又腫又痛。」

隨著劇情發展,任容萱好幾集都有哭戲,她說:「最近拍六天哭六天,每天都有情緒很沈重、很心痛的戲;每天回家後,都用冰塊敷眼睛,但早上起床眼睛還是會又腫又痛。」由於入戲的關係,任容萱在現場常哭到不能自我,導演陳戎暉安慰她不要難過,任容萱則回答說:「我哭好幾天,眼淚停不下來。」

任容萱說:「拿到劇本時內心很反抗,甚至有拒拍罷工的念頭,因為戲裡情緒很沈重;為了讓自己在狀態內,拍攝前我先讓自己安靜,透過禱告讀經讓心境平安,然後反覆看著劇本,聽著戲裡的歌讓自己入戲。」

她說這幾天拍下來感觸良多,告訴自己戲如人生。每個人都會憧憬美好的生活,也因為經歷這些過程,才會更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

原文取自:中時電子報 任容萱拍6天哭6天 冰塊敷眼睛

任容萱拍6天哭6天 一度想罷工

bkntw-1  

任容萱拍6天哭6天。
【on.cc東網專訊】 任容萱近期拍攝《聽見幸福》,因應劇情發展,好幾集都有哭戲,甚至拍6天就哭6天,每天回家都要用冰塊敷眼睛,但早上起床眼睛還是又腫又痛,她說:「拿到劇本時內心很反抗,甚至有拒拍罷工的念頭,因為戲裡情緒很沈重,不想看到幸福被瓦解。」
由於入戲的關係,任容萱在現場常哭到不能自我,導演安慰她不要難過,任容萱回說:「我哭好幾天,眼淚停不下來。」她為了讓自己進入戲理狀態,拍攝前都會先讓自己安靜,透過禱告讀經讓心平靜,然後反覆看劇本,聽著戲裡的歌讓自己入戲。
任容萱透露拍第一部戲的第一場哭戲,花了很多時間,後來與合作的演員、導演交流,學習累積經驗,她表示:「這幾天拍下來,讓我感觸良多,告訴自己戲如人生。每個人都會憧憬美好的生活,也因為經歷這些過程,才會更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所以後來我不反抗,乖乖的拍完,然後等著看播出,看自己有什麼地方需要再努力的。」

bkntw-2  

圖:三立任容萱在近期在《聽見幸福》每集都有哭戲。圖:三立

bkntw-3  

圖:三立任容萱哭得楚楚可憐,令人心疼。圖:三立

bkntw-4  

任容萱與王傳一(左)有糾葛的感情戲。圖:三立

bkntw-5

任容萱與王傳一(左)有糾葛的感情戲。圖:三立

原文取自:東網娛樂 任容萱拍6天哭6天 一度想罷工

 

任容萱拍六天哭六天 冰塊敷眼依然紅又腫

由王傳一、任容萱、邵翔、威廉主演的「聽見幸福」,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在劇中,禹希(任容萱飾)得知亞緹(雷瑟琳飾)喜歡展丞(王傳一飾)後,內心相當糾葛,不斷思索該如何處理…。
隨著劇情的發展,任容萱好幾集都有哭戲,她說:「最近拍六天哭六天,每天都有情緒很沈重、很心痛的戲;每天回家後,都用冰塊敷眼睛,但早上起床眼睛還是會又腫又痛。」由於入戲的關係,任容萱在現場常哭到不能自我,導演陳戎暉安慰她不要難過,任容萱則回答說:「我哭好幾天,眼淚停不下來。」
任容萱說:「拿到劇本時內心很反抗,甚至有拒拍罷工的念頭,因為戲裡情緒很沈重;為了讓自己在狀態內,拍攝前我先讓自己安靜,透過禱告讀經讓心境平安,然後反覆看著劇本,聽著戲裡的歌讓自己入戲。」
任容萱說:「我第一部戲的第一場哭戲,花了很長的時間,當時想著過去內心傷痛的感覺,但卻遲遲哭不出來;後來與每一次合作的演員、導演交流,學習累積經驗。」她說:「這幾天拍下來,讓我感觸良多,告訴自己戲如人生。每個人都會憧憬美好的生活,也因為經歷這些過程,才會更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所以後來我不反抗,乖乖的拍完,然後等著看播出,看自己有什麼地方需要再努力的。」

原文取自:WOW NEWS! 任容萱拍六天哭六天 冰塊敷眼依然紅又腫

相關新聞..

「聽見幸福」太悲情 任容萱哭到想罷工   (聯合新聞網)

任容萱拍戲6天哭6天 眼腫像可愛大白兔!(ETtoday影劇新聞)

任容萱連哭6天 動念拒拍《聽見幸福》(蘋果即時)

任容萱拍六天就哭六天 拿到劇本想罷工(大紀元)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