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好吧...我真的必須一再強調.....

我真的是一位愛好和平且感性與理性兼備的人..

所以......

就連上次華流所謂的...『全員到齊』的《華流STAR花漾紀念號》...

還有這次一點公信力都沒有的華劇大賞我都能以平靜的心情置之一笑;甚至於要大家別這麼認真看待笑笑的帶過...

而且還對於容容這一次的出席還有點小開心..........em55.gif  

..BUT...九把刀曾說過...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 BUT了!!

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華劇大賞週日登場 炎亞綸有獎...

節取其中一段...

李國毅左右逢源,與任容萱及郭書瑤聯手頒發「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

李國毅左右逢源,與任容萱及郭書瑤聯手頒發「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

李國毅左右逢源,與任容萱及郭書瑤聯手頒發「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

..........太過震驚...所以要一直放大重覆看...........

...我只能說...三立真的很有本事...

.....讓我的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時間竟不用花到一秒鐘的時間....

..........真要搞的老娘連網路上的容容CUT版也不想看就對了.........

所以;平時理性與感性兼備的版主也要開始在這和平的園地裡拿出魄力,破例來發一篇短短的發洩文。

以下包含個人不理性的情緒字眼!!!看不慣的人請自行離開!!!

我哩~香蕉你的芭樂機車哩~~還有去他的所有提議要容毅同台頒獎的人!!!

現在三立是在演哪齣呀????

當初為了那投票的門檻,老娘拼命的鼓吹拜託身旁的人去申請微博...

只為了投給自由....

雖然我知道...靠我這一點點的力量是不夠的!但至少我有努力過了!!!!

因為我的努力我值得為自己驕傲!!!也可以心平氣和看待這次的結果...

而這次自由沒有拿下最受歡迎戲劇獎,讓多少自由粉的心情已經down到谷底去了...

你三立老大還嫌不夠,硬是要再補上一腳把我們踢下地獄才夠!!!!

當初滿心期待容容會出席領獎,即使是一個人或是和峻拔一起走紅毯都好!!

但再怎麼想破頭也想不到竟然會搞這齣....

先不提這個...

光是要由上年度收視率最高而且粉絲團人數最多而且還有入圍金鐘肯定戲劇中男女主角來聯手頒發「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給57萬人不認同的得獎戲劇!!!

(P.S 我沒看過『愛上兩個我』對於炎和李也都不熟,純針對收視率來看!!!)

就讓人夠嘔了.........

竟然還要搞個三人合體頒獎?! 這是打算要氣死自由迷還是要讓22K粉抓狂!!!

現在是為了收視率什麼都可以霍出去就對了!!!

與其這樣....

我寧可容容不要出席...沒拿獎也沒關係.......

所以;我開放這篇,歡迎大家卸下強忍的悲痛和假裝的鎮定,一起來發洩心中的怒火!!!一起痛罵狂批回應一番吧...

 

P.S 雖然對於這種一點公信力都沒有頒獎典禮我一向沒有興趣....

對於裡頭一些莫名奇妙且令匪夷所思的獎項例如..最佳接吻? 最佳師奶殺手?及最佳婆媽?的獎項名目...等;我也都是..抱著..嗯..這就是三立的作風來看...

但是....

既然連三人合體頒獎這回事;他們都可以安排了...

那麼;我可以真心的建議今年『2014華劇大賞』不如再增設這幾個獎項吧...

初戀無可取代獎--------by容容
超萌身高無敵獎--------by瑤瑤
一團和氣三人行獎------by國毅

對了~今年順便可再增設以下這幾個...

加料蝦爆便當獎--------by阿喜姑媽 (22K夢想高飛)
天真無邪我是好人獎----by徐曼曼   (幸福兌換卷)
哇ㄟ寶寶系金a獎-------by梁嫚妮   (再說一次我願意)

雖然以上這三部..老娘還是沒看..so..得獎的依據是"百分百"由網友們的討論度中票選出來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戲劇 頒獎 大賞 票選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