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_n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這部偶像劇了...

但為什麼沒看呢.......?

其實有兩個原因!!

第一點...

那時本來就那時我本來就很少在看電視劇..

第二點...

說真的..因為有看過韓版的美男,所以;當知道要翻拍成台版時..老實說..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擔心啦...em35.gif  

雖然我和裡頭的演員一點也不熟,也沒有任何意見啦!!

不過,畢竟也一陣子沒看電視劇了…

而且網路上的”評語”也讓我提不起興趣去看…

但是…因為種種種種因素下…看了第一集…

雖來是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啦…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呀!!!

(所以...對於網路的的評語..眼見也不見得為憑..還是要親自體驗一下才知道...而且每個人看劇的觀感都不同...所以...)

雖然目前是還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但至少也還不到驚嚇的程度啦!!

而且..

我覺得..還不錯呀...雖然是只看了第一集啦…劇情內容大致上是與韓版沒有太大的差異啦!em55.gif  

不過…也許後面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新橋段!!

就讓我繼續看下去吧!!!

 

 以上劇照、圖取自 原來是美男(台版)官方粉絲專頁 / 原來是美男 民視官方網站 / 版權屬於民視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